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雲端情人》怎麼用聲音讓女性高潮
Jan 10th 2014, 07:16

雲端情人(Her), movie

雲端情人(Her)

看完這部電影的第一個念頭是「糟糕,這部電影的心得要怎麼寫?」,這個念頭在我腦中大概維持了24小時以上,可能是我寫電影心得到現在遇到最大的瓶頸。

電影描述的題材其實蠻有趣的,故事大體上還是現代的背景,但在科技上有稍微先進一點,有個名為「OS1」的作業系統,這系統外表有點像是快譯通那種小型翻譯機,但功能強大很多,它可以幫忙主人處理電子郵件,模擬真人來跟主人對話。

男主角就這樣愛上了這作業系統,跟作業系統談起戀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