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我的貓咪一直吐....急!!!
May 19th 2013, 23:29

從昨天凌晨開始.就開始在吐
一開始吐很多飼料
吐到後來吐水
後來她又跑去喝水
又吐了
吐的味道很腥,有泡泡

我帶她去看醫生,有照X光片
醫生說不出一個所以來
也說腸子看似沒甚麼問題
只有一點點小問題?
我真的不懂醫生到底會不會看?
那到底是甚麼我也不懂?
醫生就開給了我,藥!吃三天

結果我回家後就餵她吃藥,
結果過五分鐘把藥都吐出來了

她感覺很虛弱
連走路都有氣無力的
又沒進食,所以半夜我又跑去寵物店買嬰兒泥
她只吃了一點點後來就沒吃了,又躲在角落

我差不多有3個月沒給她吃化毛膏了
她是長毛金吉拉,
會不會腸子塞住?我有買化毛膏了但是也是逼他吃
塗到他鼻子上讓他舔,

到現在都還是不願意進食我到底要怎麼辦阿?
到底是甚麼問題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今天還是會帶他去別家醫院看
但是我也只是學生.....很怕負擔不起很多醫藥費.....

只是看他這樣我焦慮一整天了.....
救救我的愛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