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問有嫖妓的人
May 24th 2013, 21:28

作者qazijn (oh ye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有嫖妓的人

時間Fri May 24 21:28:06 2013

※ 引述《coster (嘎嘎蹦)》之銘言: : 說法通常都是 : 1.不是我想去的 : 2.大家起鬨阿 : 3.誰叫妳XXXX我才會去嫖的 : 4.我只是好奇,下次不會了 : 5.我還是愛你的,嫖妓不是愛 我是男生 我先說一下 現有的工作以及學歷周遭的人嫖的不多 甚至多數人都不會說 最多私底下自己去(我不知道) 大家最常約是打球(LOL) 不過以前大學暑假打工的地方(工地) 只要發薪水 工人就會在門口開始賭起來 互相招招就去嫖 聽說以前景氣好的時候 還會有特種行業的車子來公司門口等下班 帶他們去玩 其實會去嫖 多數就在某個價值觀下面生活的人會做的事 其實感情也是兩個價值觀的磨合 不是你改變價值觀 不然就是他改變價值觀 你的另一半會做甚麼事 如果他沒換工作(學校) 應該都不會改變 因為同儕壓力一直存在 他要改變除非換環境 不然我覺得都很難(很多只是說說而已) -- “自由言論就是自由言論,對於流行觀點和非流行觀點都是一樣的。我們不可能 一邊宣稱這是一個自由的國家,一邊又把言論劃為可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兩部分。 如果有一種檢查制度可以把3K黨從電視裡剔出去,那麼,同樣的制度也許早就把 馬丁‧路德‧金的講話從阿拉巴馬州剔出去了。” 必須聽那些聽不下去的話,“這正是我們必須為自由支付的代價”。 斯蒂芬‧潘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