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令我大大滿意的薇姿極光淨白凝露!
May 24th 2013, 22:19

作者bonbonli (蹦蹦麗)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令我大大滿意的薇姿極光淨白凝露!

時間Fri May 24 22:19:26 2013

戰利品分享~ 有圖清楚版請看這邊囉~ http://www.wretch.cc/blog/evelyn1224/13394999 以下是文字 上個月陷入屈臣氏買二送一的戰局裡 一直在物色有沒有新的美白聖品 買了這罐薇姿的極光淨白凝露 這陣子用下來覺得很滿意!! 分享給大家嚕~ 先來看看實品照 一罐凝露是50ml 打開是這樣有點像是優格的質地 聽店員說這罐凝露還有加入漢方的白芍(牡丹)成份,可以抗發炎和增加肌膚的抵抗力 漢方加上醫美的綜合體~感覺就是非常有療癒的作用 推在手上~ 單看罐中的凝露質地感覺蠻濃稠的 以為用起來會比較偏油質的感覺 但沒想到實際推勻開來就是很水的觸感  沒有特別覺得油或者黏,反而比精華乳用起來還要好推 有符合我要的清爽+保濕兼顧的要求!!!!! 再分享擦在臉上的照片 先看使用前的臉部特寫 因為是敏感肌膚…所以我的臉很容易紅 又因為是混和肌膚…所以毛孔粗大一直是我的特色~哈哈~~~ 擦上一點極光淨白凝露 我大概挖了一節拇指的量 推開就夠擦整臉了~一擦就有覺得肌膚立刻補水啦~~ 又要再次強調!!擦在臉上還是不會覺得油耶… 再來是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的照片 保濕度有維持住!很明顯臉變得比較明亮+嫩一點 尤其對敏感肌+混和肌的我用起來還特別有穩定泛紅的效果!!!! 原本泛紅的區塊都有改善到 效果滿快的~記得第一天作完保養我媽看到我還說幹嘛這麼晚還要上妝 因為紅紅的都淡蠻多的~~還以為我偷上蜜粉!! 再來是用了大概快一個禮拜的某個早上洗完臉拍的 左:使用初期 右:使用後 除了沒有過敏的現象很開心之外 覺得臉的保濕度有變得比較好 原本看起來凹進去的臉好像變得比較不明顯一些些 最後講講我的感想! 雖然這罐是美白產品,但保濕效果倒是一點也不雞肋 甚至我反而很愛它的保濕效果 整體用完臉有比較有光澤 讓我對它非常的情有獨鍾~^^ 之前看網友分享極光淨白精華的心得也是好評不斷!! 之後應該會兩個搭配一起用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7.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