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半夜哭到岔氣之九回全劇心得
May 27th 2013, 05:50

作者orange113 (蜜思橘)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半夜哭到岔氣之九回全劇心得

時間Mon May 27 05:50:14 2013

好久沒在PTT發文了這次九回實在是讓我太太太太有心得了 雖然我的心得可能很沒有心得(喂) 但我實在要找人說說不然我會睡不著阿阿阿阿 開始之前題外話: 是說剛進編輯頁面的那一大串發文請看板規 真的讓我這久久沒看板規的人乖乖去看了 XD 自從1997讓我體內韓劇魂再次熱血沸騰之後 找來的很多韓劇想要延續血液裡的熱血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常撐不過10集就會放棄 但這次九回由於版上好評不斷(結局除外 XD) 所以看了之後果然我停不下來啊啊阿 不得不說編劇你實在是太有才了 !!!!! 之前也讓我哭到歪腰的仁顯也是 完全是穿越劇的第一把交椅阿阿阿 (當然我完全無視那些BUG 哈哈) 我真的有認真懷疑編劇本身有穿越過哈哈哈 而且每集結尾切的都太掐住喉嚨了 如果不續看下一集根本就會睡不著 整部劇看完哀傷感實在是太重了 善宇自以為是的自信回去改變了過去 以為改變了過去未來就會是好的 哥哥活著爸爸活著媽媽沒有瘋 殊不知他自以為是得改變了過去 卻是接踵而來更多更多令他不堪的事實 哥哥是殺人兇手 爸爸依舊死亡 媽媽依舊瘋 而最愛的女人是姪女 越改變過去 回到未來得到的結果 卻總是不盡人意 我只能說人太貪心了 善宇從一開始拿到香的自信感 到最後慢慢後悔著去改變他改變的結果 而敏英從I will always love you這個訊息 開始慢慢回憶他那些他不知道的回憶 恐懼到不行的記憶喪失症程度 讓我想到了2ch的這篇 http://ppt.cc/MTUK 【求了婚的女友不知道為什麼被掉包了】 如果把敏英換成你 那真的很恐怖 敏英的疑惑換來了善宇一句話讓我很深刻 敏英說他所說的都不是幻想而是回憶 善宇說 回憶是回憶而不是現實 敏英雖號稱腦袋離家出走 但對於感情卻和善宇一樣是死心眼般 當他認定了他已經結婚了 就不會和另一個男人結婚 即使他選擇的是回到原狀回到叔姪關係 而這部戲讓我哭到最慘的其中一幕是 哥哥正宇在河邊跟善宇通電話那時候 正宇說著要善宇回到過去叫過去的他去自首 說著自己這二十年來每天都在後悔沒有去自首 不是每個人後悔時都有重來的機會 正宇認為這是神給於他的機會 一個贖罪的機會 另外一幕是敏英等不到善宇來婚禮時 敏英一幕幕回憶起被電話亭壓著的大善宇 兩邊拍攝手法兩個時空同時進行 女主角哭到岔氣我也跟著哭到岔氣 如果想真正看HAPPY ENDING 建議大家看到十八集前半部就好 敏英穿漂亮婚紗嫁給善宇那段 至於善宇沒有回來就算他回來了 然後過著幸福快樂日子 (請自行腦補 XD) 老實說應該是我理解能力太差 或是時空線太複雜 我真的沒看懂結局阿編劇 !!! 我結局真的是找版上很多篇文章之後 才在我腦子裡有個頭緒的 不然我應該也是會怨念很深吧哈哈哈哈 最後謝謝編劇寫出一部這麼棒的劇 已經看膩小情小愛的我 偶爾虐一下居然讓我回味無窮阿阿 另外我要說 其實我真的認為 真正深愛善宇的不是敏英 而是韓英勳醫師阿 !!!!!! (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221.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