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不念舊很正常嗎
May 30th 2013, 03:30

作者garychangb (屁屁)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不念舊很正常嗎

時間Thu May 30 03:30:14 2013

※ 引述《allen79119 (allen79119)》之銘言: : 如題 : 大家有看過"珍珠港"這部電影的話 : 就知道女主角以為男朋友A墜機身亡之後 : 很快就跟B男在一起 (最後發現A沒死呵呵 : 今天八卦板也看到 : 一位老奶奶年輕時男朋友在戰爭死亡後 : 也是一年內跟他男朋友最好的朋友結婚 : 而我呢 : 在我跟我女朋友提分手後 : 過幾天提復合 : 她卻說已經跟一個跟他曖昧已久的男生提出可以在一起試試看的要求了 : 因為她說她看我很堅決所以覺得不可能了 : 之後先略 : 以上 : 原本我以為我女朋友很可惡 可以馬上換下一位 : 但是由前兩個例子似乎可以看出女生都有某種類似的心態 (雖然我沒有死就是了)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的見解呢? 手機發文 文亂抱歉 一下正文 不念舊是超級正常不過了 認識多數女生都是這樣的 他們是女生 下定決心會走就會完全把你忘了 因為對他們來說你已經不值那個意義了 忘了也沒差了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 我跟她在一起2年多的時候中間吵架 遠距離所以分手過一個月 中間他竟然跟一個他認識不到2個月的人在一起 我一直記得很清楚 她跟我說那個人叫她“小可愛”(想到還是作嘔) 現在想起來快瘋掉 我怎麼沒有當下就跑 我竟然傻傻的跟他提復合 我提了之後她就跟那個男的提分手了 (所以那個男的是小王我也是小王 ) 後來又在一起一年半 因為我覺得她已經不愛我了 她對我都愛理不理 (大概是我不會經營感情 再愛她再對她好也沒有意義) 我就跟她提分手(這裡我很不尊重她 我是直接提完分手之後就刪她好友 完全消失 因為我知道在下去一樣會復合但是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只會吵更兇) 提完後我消失了 過了兩個月之後 某一天她加我微信 可能是我真的很想她 非常想 我又按下加入好友 之後才是夢魘 她跟我說我跟他分手後她跟一個外國男人在一起 但是那個男的都不理她 她突然覺得對我好壞 (這邊重點就是她已經完全忘記我 馬上可以找新戀情 ““一點都不念舊”” 不是為了撫平傷痛之類的 是因為喜歡 怕寂寞) 我整個快哭翻 當我還在為她難過的時候 她卻在為別的男人難過 但是我也只能很犯賤很大氣的安慰她 掩飾我的脆弱 她總是對朋友照顧至極 朋友為重 她站在人群道德中的制高點 獲得大家的稱讚與讚美 但確實犧牲自己的另外一半 這種我覺得還是當朋友最好 女生不是沒有感情 不是不會念舊 但是當她真的不愛你的時候 他會把對你的情感忘的一乾二淨 一分一毫都不會在意 這種時候的女生絕對比男生絕情 中間好像有點離題 抱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98.56

GGWP:你的ex跟我的ex好像…我指道德制高點那段 05/30 0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