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因女友很愛浪費食物而分手
May 31st 2013, 13:05

作者XJAPANBEST (就是愛上了)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女友很愛浪費食物而分手

時間Fri May 31 13:05:34 2013

這篇讓我想到去年發生的事情 去年在某個版認識了某位女鄉民 她真的目前我碰過的女生最誇張的一位 很多讓人無言的缺點,公主病跟愛遲到之類的都有,當然浪費食物也是其中一個 跟她初次見面是約吃燒烤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點超多的...,我一個食量這麼大的男生都覺得多 跟她提醒的時候,她說她就是想吃,也要我放心她會吃完 過程中不用講一定大部分都是我在烤,連醬料都還是我幫她裝的 而且還超愛吃蔥的,第一次裝認為還不夠,我還跑去幫她裝第二次 因為我們吃的是火烤兩吃,所以還有一個火鍋 她很愛喝那個湯,所以還有另外跟服務生要了一個小碗(她還不敢開口要 還是我去說的) 在吃的過程中 她還很愛划手機,本身吃東西又不快 所以當我烤的肉片好了的時候 她會說她想吃 還要我夾到她碗裡 但是 到最後吃的速度趕不上我烤的速度的時候 就一直叫我跟服務生要碗(不懂跟服務生要個東西有這麼難開口嗎) 沒吃完肉,還想要一直裝火鍋的料以及喝湯 最後吃完 她的桌上好幾個碗 七八個跑不掉,外加碗裡面還有食物 更好笑的是 她跟我說過她最不喜歡浪費食物了... 最後錢誰出的 我出的 當跟她聊天過程蠻開心的 於是 我跟她也相處了一兩個月 這一兩個月內只要跟她出去的花費都是我出的,浪費的食物不知道有多少了... 只要是吃大餐上餐廳的那種,她一定吃不完 去夜市呢 也一樣吃不完,買的飲料也喝不完 本來是想說她吃不完幫她吃,但是又不是我女友不想做這種事情! 最後當然跟她講過的種種缺點希望她改 但唯一讓我有感的 就是從一開始遲到動不動就是一小時起跳,後來是半小時起跳 其他沒變 但最後怎麼沒連絡了 就是我的耐心被磨光了 一次跟她攤牌全講出來,一開始還很好生好氣的跟她說 但是她公主本人受不了我講這麼多 開始她的本位主義出來了,她都沒錯都是我的錯 最後就是鬧得很難看分開的 至於她有什麼其他缺點,我就不一一詳述了,主要是"超級會浪費食物" 我都不知道造什麼業了 眼睛瞎了 還糾纏這麼久 真不知道這位公主後來有沒有碰到"好"男人 祝福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32.101

look1225:工具人 05/31 13:12

angelmax: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 是我第一次見面就陶了 05/31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