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封鎖或停用?
May 28th 2013, 10:32

作者hotpink (想你一切都好)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封鎖或停用?

時間Tue May 28 10:32:46 2013

Y突然從朋友名單裡面消失 我的朋友數從200變成199 他跟我傳的訊息都在 只是大頭照不見 點他的名字也不能連結到他的FB 一開始會以為他停用帳號 因為其他人用「FB」也搜尋不到他 但是我今天開了另一個帳號 然後用「google」竟然可以搜尋到他的帳號 並且看到他公開的訊息 難道是我被封鎖了嗎??? 還是google搜尋功能太強大可以看到已停用的帳號?! 補充:於是我換回我的帳號用google搜尋 發現同一個網頁顯示的是:這個頁面無法取得 你點擊進來的連結可能發生故障,或該專頁可能早被移除了。 請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好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91.6 ※ 編輯: hotpink 來自: 163.32.91.6 (05/28 1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