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三民區 帽子泰式料理-價格實在溫馨小館
May 26th 2013, 16:30

作者nanamijane (寶寶)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三民區 帽子泰式料理-價格實在溫馨小館

時間Sun May 26 16:30:35 2013

餐廳名稱:帽子泰式料理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7-2號 電 話:(07)387-777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每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NTD195/人 ------------------------------------------------------------------ 好好吃網誌心得:http://bowbowjane.pixnet.net/blog/post/146307500 [菜單]:下面有清晰無碼板 [停車場]:無,須找路邊少少的停車格 [平均消費]:NTD195/人 這裡有大地圖 感謝版友分享的好店,上次一看完馬上衝去吃,效率一姐阿我 雖然老爸學校在附近,但從來沒有發現過這麼一家溫馨的泰式料理小店 這次吃完感覺滿不錯的,沒意外會回訪 位於正興路上,路不熟的人最好從建工路的MM對面進去 正興路滿小條的,本來要偷吃步從大順路進去,結果....迷路GG 招牌跟店面都小小的,整間店燈火通明,走家常路線又很溫暖, 不乏看到剛下班的家長帶穿著制服的小朋友來用餐,大家都當成自己家廚房了la 菜單分為單點以及合菜兩種 說真的單點一點都不貴,有看到自己喜歡的菜點下去就對了 合菜的部分滿划算的,平均都便宜了100塊,內容有菜有飯有魚也有湯, 感覺老闆滿誠懇的,不會配一些冷門菜色 我們總共2人,但是我太想吃椒麻雞,加上覺得真的很平價,所以就決定單點 桌布是類似牛皮的顏色,看上去滿舒服的, 但是座位有點小,我.....沒有地方放包包XDDD 吃飯飯囉 1.涼拌青木瓜 [NTD60/份] 這道是報版友的名字老闆招待的,我在跟老闆講的時候友人一直看旁邊假裝若無其事 結果上菜他狂吃,男生真的很假(ㄍㄟ)仙(ㄒ一ˋ)!!! 青木瓜絲大小適中,口感很好,保有原本的脆度卻不會過硬 配上小黃瓜、胡蘿蔔、花生,吃進去會有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 上面沒有沾到醬汁的青木瓜絲不會乾,沒有甚麼味道卻水水的,讓人覺得直接吃也是可以 我喜歡整口木瓜絲泡著醬汁,然後再迅速丟到嘴巴裡, 畢竟醬汁才是這種開胃菜的精隨 味道滿酸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開胃功能超強大 2.綠汁豬 [NTD70/份] 這道是我眼睛長包皮不小心點錯的 因為它在菜單的上面是打拋雞跟打拋牛,接下來就應該要接打拋豬咩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錯愕,因為我覺得綠咖哩超級因人而異 每家的作法都差好多,所以不敢亂點 放進嘴裡後閉上眼睛感受一下 豬肉滿軟的不會柴,帶一點點肥肉,很好吃 而帽子的綠咖哩味道非常清淡,不至於沒味道,但湯汁是那種可以直接喝的 咖哩味不重,倒是有幾分甘甜的感覺 上九層塔很對味,肉跟金針菇都很多 這道讓我吃光光還滿下飯的,非常家常菜的做法,可能會有人覺得不夠泰式 3.炒時蔬 [NTD50/份] 純粹炒青菜,無蝦醬有點可惜 我自己是超熱愛蝦醬的人,但友人很害怕 所以這道上來的時候我頗失望他卻超開心 雖然沒有蝦醬加持不過也滿好吃的,不會很老或很油 50塊的炒青菜在泰式料理點真的太便宜La!!!!!! 2個人吃嘟嘟好,看比重就知道份量不少,而且疊的高高的 btw這裡的飯不是泰國米哦~我開始懷疑這裡是不是台菜餐廳惹 4.清蒸檸檬鯛魚 [NTD150/份] 合菜也吃得到這道哦~是不是很"ㄝˇ合" 直接把整隻魚骨挑掉,賣相佳又方便 我愛死這隻魚魚了!!!!整個超對我的胃 肉質不是嫩到爆那種,比較有Q度和嚼勁 重點是那個檸檬酸,吃了真的很想說阿斯~~~~~~~ 酸的好帶勁!!!!味道很夠阿 名符其實的檸檬魚,沒有用醋來濫竽充數,感覺吃得很健康 最讓我津津樂道的是魚肉的厚度,老闆滿厚道的顆顆 2個人吃就不用在那邊孔(ㄑㄧㄤˇ)融(ㄌㄞˊ)讓(ㄑㄧㄤˇ)梨(ㄑㄩˋ) 這道的CP值我覺得滿高的!!! 酸的有質感,份量大,下次來我還是會點 5.椒麻雞 [NTD100/份] 我看到這道的時候有點納悶,跟外面看到炸到咖啡色的表面不一樣 上面的香料只有蔥蒜 下面用高麗菜絲鋪底,讓整盤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老闆選用雞胸肉,所以才可以把價格壓這麼低 但寶寶覺得吃起來有點柴有點乾,肉偏薄,沒有什麼口感 相較之下外面的粉也變得很搶戲 有點像外面排骨店賣的35塊雞排, 我到後面一直在吃高麗菜絲,因為跟肉比起來,醬汁比較得我的寵 友人吃著吃著也說不太OK,很普通 寶寶咕嘰咕嘰 : 大致來說,第一次來讓我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店內氣氛很舒服之外,老闆也很客氣 我們到最後菜有點放不下,老闆還來問我們要不要換到大桌一點 可惜這次人比較多沒有機會跟老闆聊一聊 我很想說為了椒麻雞單點並不是明智的選擇,到最後反而覺得他最soso 這樣看一看合菜的內容就很不錯囉 老闆結帳時有跟我們說以我們點的東西他比較推薦合菜組 我為什麼要這麼鐵齒呢?!!!!!! 這裡的料理沒有到非常道地,因菜而異 不過我滿喜歡的 ,畢竟帶有點家常的感覺也是另一種風格 在這麼平價和溫馨的地方就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滿足感了 老闆在煮飯前就有先問我們的菜想要哪種辣度 我自己是超怕辣所以都說要不辣 可能這也有影響到道地的程度,我就不對這點加以贅述 除了椒麻雞外其他菜色都獲得我們的好評 尤其是對像我一樣愛吃酸的人來說,這裡絕對可以達到你的需求 下次想要試試看打拋肉和湯品 此外這次的免費飲料是長溫開水,老闆我想喝冰的La 另外高雄的平價泰式料理還有一間在復橫一路也超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03.95 nanamijane:轉錄至看板 Food 05/26 16:31

ema :是說東泰鮮嗎 05/26 16:36

sunwarm :裡面有賣奶茶嗎 05/26 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