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車禍道路優先權判定
May 26th 2013, 07:39

最近發生了一個車禍

所幸沒有人受傷

但是因為雙方在號誌上都沒有任何違規

所以對於責任判定還需進一步鑑定

在鑑定出來之前我想問一下優先權的問題

以我的視角來看

事情發生時對方從十字路口的右方左轉 我要右轉

但是他轉進的不是道路 他要開進紅線裡停車

也就是說他不是轉到我這條路的左側

而是我這條路的右側紅線區域內

因此在轉彎時我並沒有意識到會有這種情況

當他的車體出現在我前方時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就撞了上去

但因為是轉彎 雙方都不算快 所以沒有人受傷

對方咬定我是車頭撞車身 當然是我的錯

可是對方不是以一般正常的行駛路線行進

才造成我反應不及

想請問一下這種情形下

對於車子行進的優先權應該是如何?

又他所敘述的判定方法是否屬實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