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追求
Jun 21st 2013, 03:06

作者tznx (The best is let me g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追求

時間Fri Jun 21 03:06:00 2013

※ 引述《mary0410 (月影)》之銘言: : 不知道是開始注意穿著還是傳說中的女大十八變, : 身邊的追求者開始多了起來, : 此時就遇見了傳說中用錢砸女孩子的人, : 事情是這樣的, : A先生約我出去吃飯, : 我身上背了一個自己買的390小包包, : 他就跟我說:我送妳包包好不好? : 我問:為什麼要送我包包? : A:女孩子就應該要背個可以出門的可愛包包,你背得很沒質感啊! : 我不知道這時候別的女孩子會欣然接受, : 還是像我一樣有股厭惡的感覺, 說實在的這個部份,真的有點奇怪 ,不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是一回事 但是你的想法比較像是,覺的自己 比較高尚~~~厭惡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認為自己不拜金,所以覺的 自己比拜金的高尚嗎? 不接受別人的禮物是一回事,但 是覺的厭惡就很奇怪了,厭惡的 理由是什麼?? 送禮或不送禮,真的代表不了什麼 ,你可以不接受,但是真的沒必要 去厭惡~~ 追女生,本來就是要示好呀,難不成應該是要 捉弄嗎? 送禮本來就是一個比較簡單的示好 行為~~~~~~可以不接受,但是覺的厭惡是什麼意 思?? : 這是我自己買的包包,就算它便宜,我也覺得他既方便又實用, : 所以我也拒絕了他的贈與。 : 之後有一次我在看網拍,問他這件衣服好不好看,他又說我買給你, : 我:不用啦,我自己打工買就可以了! : A:為什麼你不要?我都要送妳了你幹嘛不領情?人家對你好,你就開心收下就好啊!! : 最後講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 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我要收下名貴的包包跟衣服, : 我只知道從小父母告訴我, : 無功不受祿,不應該屬於自己的不能拿, : 難道這樣也不對嗎? 這跟對不對無關~~只是你不喜歡他而以 不然接受禮物,其實也沒什麼 人際關係,就是一來一回,接受禮物,再回送而以 接個禮物,就是建立一個交流 以後你朋友送你禮物,或是你男友送你,妳都要去想對不對嗎?? 或者是好朋友送你禮物(生日、也許過年到你家拜訪),你也是 要研究對不對嗎? 不要只想到,送你禮物就是要怎樣,說實在的,如果對方很優 秀,當朋友不行嗎?? 回送個禮物(生日、過節),為什麼只想到男女朋女 : 另外一次, : 是有個朋友聚會認識的男生, : 交談覺得有話並交換連絡方式, : 約出來吃飯後他就不斷的再告訴我他交女朋友的條件, : 說什麼只需要安安穩穩的陪在身邊就好啊之類的, : 不需要多做些甚麼,說他要求得很低, : 我就跟他說:我不知道你跟我說這些是什麼用意, : 但是我對你的感覺只有到普通朋友,所以不需要跟我講這麼多啊! 這個的確是技術很爛,那有人一開始就說這個 : 結果對方不知道是腦羞還是怎樣, : 說我這個人防衛心太重,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 : 然後叫我要打開心房什麼的, : 然後我就問他:你是喜歡我嗎? : 他回答:我對你很有感覺啊!! 亂槍打鳥~~~ : 我:那你有什麼專長嗎? 我剛認識你不久而已,你拿什麼吸引我? : 他:我幹嘛自己跟你推銷專長,搞得好像在互相交換條件!!你這樣很膚淺!! 這個部份,說實在的,對方不見得很好,可是 台灣除了有些比較拜金外女生,還另外有一種是上進 凡事只會把上進掛在嘴邊~~~總在幻想另外對方要 會什麼 其實這沒高明到那去,別人是拜金,但是拜"上進", 也沒什麼不同,而且會比拜金更慘 總覺的要求上進,好像比別人高尚一些,但是真的 沒什麼不同 這世界上有另外一種人,嘴上都是我未來要怎樣 ,畫很大很大的藍圖,雖然我現在沒錢呀,但是 我會創業呀、或是我會考過什麼考試,一副很有 想法、很有能力的樣子,未來二個人一起打拚 (說話有點像直銷) 專騙嘴上說不拜金的女生 : 再一次的我又被嫌棄了, :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膚淺, 膚不膚淺我不知,但是,站在拜金的對立面上 也沒有好到那去 : 還是他自以為每個女生都這麼好追? : ======================================== : 總之以上親身經歷的兩個小故事讓我對最近的文章很有感觸, : 想跟大家交流一下 : 第一: : 難道真的是我們女孩子拜金, : 還是因為你們男孩子一開始就什麼都搞不清楚看到外表就想追求, : 因為太快太速食, : 只能讓女孩子從金錢上抉擇男性? 歷史教訓,告訴男生,用金錢比較快.. 如果絕大部份的女生不愛錢,男生當 然就不會用錢...... 每個人都知高帥富是最容易成功追到的 當然很多人追女生,就先考慮用高帥富 : 第二: : 難道真的是我們女孩子崇洋, : 而不是因為女孩子拜金才崇洋? 外國文化本來就比較有吸力 在台灣的外國人也許沒有很優 但是~~~有很多國家,的確比台灣優秀 台灣在走下坡,而且台灣是島國,有 些東西的確很小島心態 沒說所有的崇洋就是對的,但是 有些國家真的是不錯,不見得一定要 男女朋友嘛,不要一直很敵視 : 第三: : 難道真的是女孩子崇洋, : 而不是台灣男孩子在洋人面前也把自己貶低了? : 不要一竿子打翻所有女孩子 : 事實上在路上牽著台灣人的女性比牽著歪鍋忍的女性來的多, 其實這部份真的有些 PTT 看世界的感覺 出了PTT 以外,別人對CCR不見得很熱中 沒有必要去激化CCR : 誰不喜歡金錢? : 大部分男生不敢拜金是不是因為怕老婆能力太強被看不起? 男生不是敢不敢拜金的問題,而是男生通常都是覺的自己的錢 自己賺就可以了,所以基本上不會考慮到另一半薪水 : 另外 : 我想說的是,我也喜歡錢, : 但我只喜歡靠自己的雙手打拼,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 比起男人送我包包討我歡心, : 不如關心我,注意我的情緒,在意我的身體健康, 你的要求,真的很難~~~~~比登天還難~~~ 情緒不說沒人知道,身體舒不舒服也是 男生可能要通靈才行 : 然後我喜歡的是正港台灣男子漢!! : 以上 謝謝大家 最後我真的要說~~~~~~~~~~~不要 PTT 看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6.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