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看電影這樣算正常嗎?
Dec 24th 2013, 15:15, by lpbrother

作者lpbrother (LP哥)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看電影這樣算正常嗎?

時間Tue Dec 24 15:15:02 2013

※ 引述《qq326 (豆豆)》之銘言: : 看過不少電影 到租片子的地方發現很多片我都看過 : 可是怎麼說 就是忘記在演什麼 最近租的片子都是我之前看過的... : 只殘留很模糊的印象 大家有這方面的問題嗎? : 另外關於"問片" 有些我也看過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 幫忙回答的板友難道都不會忘記嗎? : 我這樣算正常嗎@@? : 現在看感覺以前看好像在浪費時間@@" : 大家呢? 本來就會忘記, 有一次我跟朋友在討論, 有人提到「女郎我最兔」裡面有一個手指交叉的動作, 不知道什麼意思。 結果我完全想不起來甚麼時候有出現這個動作, 後來在電視上重看到才想起來是雪莉要去約會的時候, 其他人關門後比的動作(大概是指不行) 至於版友為什麼不會忘記, 有很多原因,可能剛看過所以記憶猶新, 或是真的印象很深,所以不會那麼容易忘記, 在版上來來去去的人那麼多, 總會有幾個人記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6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