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中永和好吃的日式料理
Jan 10th 2014, 15:06, by yuannowu

作者yuannowu (Yuan no Wu)

標題Re: [請益] 中永和好吃的日式料理

時間Fri Jan 10 15:06:17 2014

※ 引述《t11223342002 (路菜)》之銘言: : 看了版上的推薦 : 我前天也跑去吃這家日式料理店 : 服務員很親切~知道我們第一次來用餐就很詳細的幫我們介紹了菜單內容 : 我ㄧ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吃蔥香牛丼 : 男友則是想吃雞唐揚定食 : 雞唐揚定食比較快送上.嘴饞如我就開始偷吃他的晚餐 : 雞肉炸得很不錯!吃起來都不會油膩~ : 剛炸好熱呼呼的很好吃 : 後來我的牛丼也送上啦~ : 對於女生來說他的牛丼白飯份量算很多了 : 攪拌之後碗的底部還有部份的米飯吃不到醬汁 : 早知道就跟他說飯少一點 這樣吃起來應該會更加濃郁吧 : 牛肉很好吃!肉味很香~ : 其實我幾乎都在家煮飯居多很少在外面吃 : 家裏老小口味滿刁的.如果雞肉稍微有點騷或是品質不好都吃得出來 : 這間餐廳的肉還滿不錯的喔! : 但是我個人喜歡煮米的水再少一咪咪~這樣做牛丼會更好吃 : 這樣要煮兩鍋飯好像有點強人所難喔? : 整體吃下來覺得比較遺憾的是定食的配菜 : 希望配菜也是廚師親自烹調的 而不是買來的現成品 : 地點開在那條路上比較不顯眼 附近又都是按摩店 : 希望老闆能加油加油 做更多好吃的料理給雙和人有享用美食的地方 : ※ 引述《taikobou03 (Morning)》之銘言: : : 小的最近剛搬到景安捷運站附近 : : 大推一間剛開不久的日式料理店:源之屋 和風創作丼飯定食 : : 地點在宜安路27號 : : 吃第一次後就成了常客 一個禮拜最高紀錄吃了四次吧XD : : 每次吃都想拍照寫食記來推薦一下(因為搜過居然沒有食記 板上也還沒人推薦) : : 但是又有點懶囧> : : 今天看到這篇才想說該來推薦一下了!!! : : 這間餐點主要分為丼飯和定食 : : 基本上主菜有很大部分重複 (EX:雞唐揚丼、雞唐揚定食) : : 定食又分全定食和輕定食 : : 輕定食少了可續的咖哩醬和小菜 但有沙拉跟可無限續的味噌湯 : : 價位還算親民 : : 丼飯大約在130上下 份量很足夠 男生也可以吃得飽 : : 味噌湯非常好喝 很鮮甜 : : 老闆強調基本上不加人工添加物 : : 店裡使用的魚貨也都是漁港直送的 雖然沒有賣生魚片 : : 但是吃過烤鯖魚跟醬燒鮭魚都非常鮮甜 感覺得出品質很好很新鮮 : : 野菜天婦羅跟炸雞(雞唐揚)也非常好吃 : : 雞肉很嫩而且很多汁 一咬下去肉汁滿載 而且完全不油膩 : : 烏龍麵料理所使用的烏龍麵非常有嚼勁 有中上等級 : : 我室友則是大推蔥香牛丼 : : 他說他覺得丼飯的調味很棒 鹹甜適中 不會太膩口 (但個人覺得他口味偏甜XD) : : 每口都充滿淡淡的蛋香味 非常順口 : : 另外 店裡主打創作料理 主廚很常出來問客人意見 : : 如果有不喜歡的地方 (EX:我不太喜歡雞唐揚原先附的水果優格沾醬) : : 主廚會馬上盡可能給予回應 (幫我拿上另一份蜂蜜芥末沾醬) : : 雖然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吃一頓飯一直被關切 : : 不過我覺得店家還滿有誠意的 : : 在不會太讓人煩躁的程度內 非常重視客人的意見 : : 他的店點可能不太好 路過很容易忽略 : : 小的還蠻擔心這家不錯的店會掰掰 : : 所以在這邊跟各位板友分享一下! : : btw, 室友說他覺得比較「還好」的料理是炸豬排跟泰皇炸雞腿 : : 不過我覺得也還不錯啦XD 丼飯上的丼菜汁跟飯的配比很重要, 如果發現丼菜汁不夠, 可以馬上跟服務人員反應, 服務人員會立刻調整丼菜汁ㄛ!! 丼飯的配菜部分, 可以有改進的空間. 老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5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