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下)-小吃甜點蔬果盡有
Jun 10th 2013, 11:14

作者happyjyj (happyjyj)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高雄自由黃昏市場(下)-小吃甜點蔬果盡有

時間Mon Jun 10 11:14:33 2013

餐廳名稱:高雄自由黃昏市場 地 址:高雄市自由路.孟子路 營業時間:15:00~19:00 鄰近捷運站:生態園區站 ------------------------------------------------------------------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ssluvelly/23876965 自由黃昏市場除了很多可以配飯的熟食外~小吃類也很多唷!! 不用去夜市~這裡下午開始就可以買到很多可以當點心或晚餐的小吃了!! 我很喜歡吃蔥油餅~ 各式各樣的搭配法都很喜歡^^ 偶爾會嘴饞買幾個回家當晚餐或當消夜吃 ((好有罪惡感)) 下圖這攤是我不久前吃過的~它的蔥真的好多好多 。。 超真材實料的~外加不會很油膩! 但很可惜我覺得它所使用的蔥的品種香味不夠! 蔥多但卻缺乏香味!!! ~ 真的很可惜~ 真的很多小吃種類唷~應有盡有! 相信只要肯慢慢每一攤尋找~總會找到你要的 ^^ 這攤炸物店~我常常光顧 攤位在機車停放區的對面~ 偶爾突然很想吃炸物時~會買一些回家邊啃邊看電視 解解嘴饞~這攤除了炸雞、炸雞翅這些比較普通的還提供很多炸蔬菜唷~ 蔬菜炸完酥酥脆脆的很香~ 我要特別推薦這間的炸菜丸子。。好酥好香好好吃 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唷! 因為每次只要我晚點到,都被搶光光!!!。。。。。冏 那種想吃而吃不到的感覺真的很 "不酥胡" 下圖這攤春捲潤餅也是我在自由黃昏市場3大最愛攤位之一!! 老實講這攤是我的最愛 PS:春捲皮老闆娘是用全麥製做的唷 好健康又好吃唷!! 超超推薦的~ 一捲$35~我肚子餓的時候常常會買兩捲,全部自己吃光光 YUMMY! 這攤在第一排的前面~也常常需要排隊唷 老闆娘人很好~這攤很衛生,會戴口罩 & 手套! 已經是老主顧了~老闆娘都會記得我不愛加香菜~外加要偏甜一點 哈哈 我喜歡吃甜一點的潤餅~特別對味!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喜歡吃偏甜的潤餅啊 XDD~~快舉手讓我知道唷 吃潤餅可以吃到滿滿的蔬菜~真的很棒 還有素食春捲唷~也很讚又更健康 潤餅攤位旁的烤雞翅我也會買~ 有種孜然香味~很下飯唷! 看電視單吃也很棒! 一盒$100~有時10隻雞翅,有時11隻雞翅,有時12隻雞翅~會依照雞價潑動 買雞翅的這攤位也有賣烤雞~還沒試過。。 感覺也很油亮油亮 香噴噴的~ 吃完正餐有時候也是需要來點甜點 下圖這攤香蕉麵包~是我姐姐的甜點最愛 我是覺得還可以~感覺就是香蕉形狀版的紅豆餅 ^^ 這攤在第二排的前面唷! 比起香蕉形狀的~我還是偏愛最原始的紅豆餅^^ 兩種價位都一樣~ 但好像香蕉形狀的份量大一點唷! 講到飯後甜點~台式"馬卡龍"是我的 LOVE 這真的好棉好好吃唷 ((又不會過甜)) 我覺得比真正的"馬卡龍"~好吃很多!!! 真正的"馬卡龍"太甜了~很容易吃膩,一兩口後就差不多了!! 還需要灌喝多茶解甜 ^^ 哈哈~我真的是很台的口味 ~ 但"馬卡龍"真的很適合裝貴婦的時候吃啦 非常優雅有貴氣~ 偶爾買晚餐會順便買一包唷~ 所以常吃 ^^ 比較過各種口味。。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隨著氣溫上升越來越熱~消暑甜品&飲品也越來越多了! 很多人連晚餐前都開始吃冰了! 仙草凍、菜燕凍、杏仁豆腐、愛玉。。。都好好吃唷!! 現在我真的需要來一碗ㄟ 高雄好熱唷!! 這些都是剉冰必加的好料!!! 我特愛吃QQ有咬勁的粉粿、粉圓類配料 單買剉冰料還可以~但這攤位的飲品很普通~ 非常沒有味道~加很多水,味道薄到不行 XDD 下圖這間是值得推薦的飲品~養生又好喝 這攤位在機車停放區的對面,炸物攤的正隔壁! 我最喜歡買它們的綠豆+薏仁,要下圖中這種整顆沒被絞碎有顆粒的這種唷!! 喝這個有飽足感,又可以美白消暑!! 還非常的健康唷! 粉粿類~很適合搭糖水作成一大鍋的甜品放冰箱冷藏~ 嘴饞時開冰箱就可以吃 ^^ 真的很方便! 這攤位它有分有冰鎮跟沒冰鎮的! 很貼心~ 夏天到了大家都愛冰冰涼涼的 自由黃昏市場還很多新鮮水果攤唷~ 今天在拍照時~讓我看到菠籮蜜的廬山真面目!!!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實物ㄟ 心想。。原來長這樣啊~其實有點像刺比較小根的榴槤 盒子裡就是菠籮蜜頗開的果肉~都是第一次見到 ^^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沒看過啊? 台灣好少這種水果唷~~很稀有! 想要知道現在的當季水果是甚麼~看每間水果攤擺的水果就知道啦 ^^ 圖片都是最近照的~所以超多水果攤位在賣荔枝 夏天到荔枝特別多! 我小時候常常荔枝&龍眼傻傻分不清楚~ 一直到很大才搞懂這兩種的差別 XDD 我現在很期待龍眼季快來唷~我好喜歡吃龍眼唷! 芭樂在台灣應該算一年四季的水果~ 有時覺得如果吃太多~有罪惡感時 就會吃個幾餐的芭樂! 把囤積的油膩肥脂排掉排掉 ^___^ 感覺真的有用唷! XDDD 大家可以試試看! 自由黃昏市場有時有些攤位會沒擺攤~ 我也不清楚它們是不是有固定公休的時間表~ 我都是碰運氣,希望自己想吃的攤位去時有營業! 像我拍照的這天,我非常喜歡吃的一間烤玉米攤就剛好沒開 人家可是'肖想'吃烤玉米好幾天了!!! 碰到這樣的情況真的都是靠運氣 沒關係。。下次等愛麗又收集更多自由黃昏市場美食篇時再來分享給大家 自由黃昏市場後面的區塊有很多不是賣食物的攤位~ 有文具、內衣、衣服、鞋子、包包、小孩用品。。等等的 有些家長、婆婆、媽媽很愛順道shopping一下 其實高雄自由市場還有太多攤位可以介紹~但是就把沒介紹的留到下次有機會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8.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