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多睡半小時的小秘密!飄眉+接睫毛分享
Jul 7th 2013, 23:04, by biouser

作者biouser (clair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多睡半小時的小秘密!飄眉+接睫毛分享

時間Sun Jul 7 23:04:33 2013

讓我多睡半小時的小秘密!飄眉+接睫毛心得分享 有圖無音樂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cocoandbean/28533764 前一陣子看到一些網友分享了飄眉和接睫毛的心得 好巧不巧,我最近也去做了這兩項"療程" 做完之後才知道甚麼叫做"方便快速"! 我真是愛死了飄眉和接睫毛 現在若是沒有很重要的行程,我都是"素顏"出門 雖然脂粉未施,卻看起來很有精神! 飄眉和接睫毛算是"技術性"相當高的"療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兩項長毛活動,用"療程"好像怪怪的XD) 就像是同樣的化妝品,到不同的化妝師手中會有截然不同的妝感 因為飄眉就是把眉毛畫好固定在臉上長達至少兩三年的時間 若飄的不好不滿意,可真的是會欲哭無淚 儘管我住在台中,為了未來三年的眉毛著想 我還是選擇去網路上口碑最好的凱緹飄眉(凱緹在台北) 原本我預訂的是飄眉+隱型眼線(上眼皮內眼線) 但是我太膽小太敏感太怕痛 而且凱緹老師並沒有想像中的溫柔 在幫我試畫內眼線時看到我害怕的樣子 就直接勸退我叫我不要做內眼線 加上飄眉時眉頭和眉尾會有一些被刀片刮過的痛感 (要飄眉和內眼線都會先敷上麻藥後再進行) 儘管我內眼線的麻藥已經敷了三遍 我還是打了退堂鼓,只做了飄眉 (我真的好想要內眼線啊!但就是太膽小了無法跨越!!) 飄眉後眉毛會稍微有一點紅腫,但是沒有流血 七天之內眉毛不能碰水 修護膏一天擦三次 先來看看我的"素眉" 我眉毛真的是超級稀疏! 而且左眉前端還缺了一個洞 每次出門若不化妝也要用眉筆把這個洞補起來 不然真的會有一點自卑 飄眉前老師會先用眉筆幫我畫出我想要的眉型和粗度 不過飄出來的眉毛好像有比我當初要的還要再細一點點 下圖是飄眉後一個禮拜 我原本空洞的眉頭就像長毛似的變了回來 飄的真的很逼真很立體! 我現在已經飄眉完一個多月 顏色有慢慢在掉,也變得更自然 左眉原本的眉毛就比較少 現在掉色後眉毛中後段有一點空隙出現 但基本的眉型已經定出來了 要修雜毛或是要畫都很方便 我說的空隙如下圖: 因為凱緹飄眉實在是太熱門 我預約補色的時間已經排到十月 (凱緹飄眉有半年的保固期,可免費補色一次) 現在出門只要拿起眉粉刷一下眉頭上方加粗 還有刷一下有空隙的地方 不像以前畫兩邊的眉毛要對高度和角度 眉毛30秒內就搞定了 (補色之後應該連眉粉都不用上了) 以下是我補了眉粉之後的眉毛 那天我心血來潮用電捲棒捲了一下頭髮覺得很喜歡 於是我決定整頓好眉毛之後 再把睫毛和頭毛也都整頓一下 睫毛的部份我就直接在台中接了 因為接睫毛的維持度不像飄眉是用"年"來計算 不過還是一樣"技術決定一切"的"療程" 我是上網搜尋"台中 接睫毛" 比較了幾家之後 決定在一中街的"時尚Q美睫"接睫毛 除了地理位置很方便之外 我看過接睫毛老師的作品也覺得很不錯 而且還有得過相關的獎項 感覺比較放心! 接完睫毛後隔幾天我連頭髮也燙好了 (我在台中新光伊黛莉燙溫塑燙,非常貴但服務好,成品我也很滿意) 下圖是燙完頭髮當天 我只有擦BB霜+GA腮紅#2+補一點眉粉 妝容是不是感覺滿完整的!! 接了睫毛之後感覺像是畫了內眼線+戴自然型假睫毛 我上睫毛是接黑鑽170根(兩眼,單眼=85根) 下睫毛20根(兩眼,單眼=10根) 因為我眼型比較圓,是小狗眼,眼型短,眼尾垂 以前貼假睫毛貼太長的或是眼尾有加長的都不好看,眼睛反而會變小變更垂 所以我請老師幫我接比較短的睫毛,而且是眼中長,兩邊短 下睫毛則是接在黑眼珠下方的位置,類似戴瞳孔放大片的效果 (我眼睛有雷射過,也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黑鑽款的顏色更黑更亮,雖然單眼只有接85根,看起來卻也滿濃密的! 我追求的是比較自然可愛的感覺 若想要更濃的話可以考慮接220根以上,妝感就會更明顯更誇張 這天我上台北玩,因為睡得比較晚,原本要畫的眼線和眼影來不及畫 只有底妝+腮紅+唇蜜+補一點眉粉 要是沒有飄眉和接睫毛 趕時間的話眉毛可能也不會這麼對稱和完整 沒畫眼妝眼睛也會沒有神 所以我說我愛死飄眉和接睫毛的效果啦!! 真的是省好多時間好方便啊~~~~ 以上,就是克萊兒這次的"整頓三毛"小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喔! -- http://www.wretch.cc/blog/cocoandb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