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紅內褲不外穿 新「超人」:這樣才酷
Jul 7th 2013, 19:05, by SeanBean

作者SeanBean (阿賓)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紅內褲不外穿 新「超人」:這樣才酷

時間Sun Jul 7 19:05:42 2013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首映日排片量超過41%,但網友卻關注「新超人為 什麼不穿紅內褲」,超人不穿紅內褲,這就好比美國隊長沒有了盾牌,雷神沒有了槌子, 蜘蛛人不再「吐絲」,鋼鐵人沒有了紅色盔甲…對此,今日早報報導,第八代「超人」亨 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及導演柴克史奈德(Zack Snyder)在上海國際電影節回答: 「時代變了,超人也要變。 」 卡維爾說:「其實,當初我們設計出新超人的草稿時,他是穿著紅內褲的。」但他認為, 新超人用藍色連體衣代替紅內褲外穿,更符合這個時代的審美,「現在不是很流行連體衣 嗎?我希望新超人更酷,實在沒辦法把『內褲外穿』跟『酷』聯想在一起。」 卡維爾給人的印象靦腆,不怎麼活潑,與過去的超人一脈相承。但卡維爾卻揭秘,這其實 是他「裝」出來:「人們都這麼說我。其實,真正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表現欲很強 的人。但我是一個公眾人物,我必須保持不苟言笑的風度。當然,我承認我是宅男。所以 ,我盡量不出家門,就在家打遊戲。」 相傳卡維爾因沉迷打網路遊戲《魔獸》,差一點失去了扮演新超人的機會。更早之前,他 已經為了《魔獸》,錯過了蝙蝠俠、007系列以及《哈利波特》電影的面試,《帝國雜誌 》因此給了他一個封號——「好萊塢最不幸的人」。 卡維爾靦腆地說:「的確。我當時真的在打遊戲。你知道,這個遊戲一旦開始,是很難停 下來的。但如果我真的如此沉迷網遊,那就沒有導演找我了。而且,我現在太忙了,都很 久沒打遊戲了。」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978782.shtml 新超人可以考慮去演魔獸爭霸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6.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