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混亂的九月
Sep 30th 2013, 19:07, by SHIN901

作者SHIN901 (SHIN90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混亂的九月

時間Mon Sep 30 19:07:42 2013

(我不確定文章會有多長,就只是想順著感覺打完,如果文太長,還請多包涵) 目前我正在國外念書,生活都還算平靜,沒想到這個月,卻讓我陷入如此痛苦的感情中 這個月初,我房東的朋友,兩男一女,來這裡度假兩個禮拜 因為我跟我房東感情不錯,所以也幾乎每天都跟著他們到處去玩 一開始也沒甚麼太特別的感覺,但慢慢的跟那個女的認識多了 聊得滿來的,也相處的不錯 不過兩個禮拜很短,一眨眼他們就要回去了 到了要走的那天,因為自己當天有考試,就沒去送機了 但當天晚上,就忽然覺得很想對那個女的說出我心中對他的感覺 所以就在她facebook留了個訊息,大概是說: 我知道說這個太晚了,但是還是想跟妳說,我滿喜歡妳的 本以為只是想說出心裡的感覺,也知道離很遠沒甚麼可能,所以沒想太多,就去睡覺了 隔天她回覆了我,也大概嘻嘻哈哈的聊了一下,但她突然說,她目前是有男朋友的 到這裡,我本來就覺得到此為止了,沒想到才剛是我陷入困境的開始 我們開始每天在line上聊天,對話也慢慢出現了曖昧,而且一天比一天還多 但是我每天罪惡感都在提醒自己,他不是單身,我正在做錯的事情 但因為自私的緣故,還是他一找我,我就會回覆,然後又開始聊天 不過經過了幾天,我再也受不了自己的罪惡感,第一次跟他提出我的感受 認為我們兩個都在做錯誤的事情,於是跟他要求該保持距離了 本以為這一次我覺得我們結真的結束了 沒想到過了三天,他又傳訊息給了我 這一次,我就陷入了更深的錯誤裡了 我們又開始了聊天,但內容就更多深入的東西了,畢竟嘻嘻哈哈的話題差不多都聊完了 我開始慢慢了解他現在跟這個男朋友的關係,也大概了解到為什麼他有男朋友了還在 跟我曖昧 簡單說一下他跟她男朋友的關係好了: 他們前前後後認識了五年,中間分分合合大概四次,四次都是男的離開,之後又回頭找他 然後就又復合 他男朋友也很多壞習慣,但這就不方便多說了 總之女方都很受不了,但卻一直相信男方總有一天會改變,而他這次出國前,分手了半年 不過大概距離出國前兩個禮拜,跟這男朋友又復合了 聽完這些事情,我自私的想法越來越深,開始覺得我似乎有機會 不過罪惡感始終還是在提醒我,所以我大概都徘迴在這種踏出兩步,又退回兩步的困境中 直到三天前,因為自己幾乎掩藏不住對他的感情,也對他造成很大的影響 他開始在考慮放棄這個男朋友,選擇跟我在一起 我雖然知道我自己不想當第三者,但卻一直沒阻止正在做選擇的他 一直到昨天晚上,突然內心有個聲音很大聲的告訴自己: 你他媽的正在搶別人的女朋友啊! 我也就忽然驚醒了,我也確定這並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停下我的腳步了,我雖然知道我說出去的所有話,已經都收不回來了 因為她已經在做考慮了,不過我還是發了最後一個訊息給她,大意是: 很抱歉我這段時間裡做的這些錯事,我認為我們應該要真的停止了 不論妳現在是否還在猶豫要做選擇,至少我已經決定目前要完全退出了 讓我們停止三個月的聯絡,若在這之後妳還有話想對我說,那就在聯絡我吧 (雖然省略了很多,但這個留言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會做這個決定,是想要給她自己時間,去想想自己真的要的感情 (雖然細節我不方便說太多,但畢竟他目前的這段感情有很大的問題 不然他也不會跟我產生這關係的事情) 若在這三個月內她已經回到單身,那他之後再聯絡我 我會再重新考慮我們兩個的感情,因為我覺得這已經不算是搶別人的女朋友了 今天早上她也回覆了一個很長的留言給我,大意也是她覺得很抱歉 知道她自己在做錯的事情,也覺得只是把我當成一個替代品 她說自己會好好想想自己的感情該如何面對了 目前我已經把自己的臉書和跟她能連絡的軟體都刪除了,想要自己放下這件事情 安安靜靜的過接下來的三個月 不過我想問大家,我想到的一個困擾 三個月後可能有三個情形 第一個是,她選擇了她目前的男朋友,完全忘了我 那這個就沒甚麼問題了,畢竟我做了這個決定,就已經準備要接受這個事情了 第二個情況是他選擇了我,雖然這情形可能也會讓我們面對很多困難 但我覺得也不是很擔心,這真的發生了就在處理吧 最後一個情況,也是我最擔心的情況 如果他三個月後跟我聯絡了,也依然不是單身,但還是陷在考慮我和目前她的男朋友的話 那我該如何處理呢? 畢竟我這是以兩個禮拜的認識,加上兩個禮拜的聊天,讓他拿來做對她一個五年的感情的比 較 這對他來說,應該是有一定的困難程度 若遇上這個情況,我是該繼續等他做抉擇,還是就直接切斷跟他的關係 又或者有其他的做法呢? 還請大家不吝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61.200.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