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只是想贏一次
Dec 2nd 2013, 17:11, by bboylu

作者bboylu (小路)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只是想贏一次

時間Mon Dec 2 17:11:34 2013

※ 引述《tj3026 (Meikaila)》之銘言: : 交往了兩年姐妹都大呼我變溫柔 你的姊妹說話當然站你這邊~說話不合你意的大概這兩年間也不會聯絡了 : 我知道他還是嫌棄我脾氣不好 : 甚至連你的兄弟我都敢罵 不要說他嫌你脾氣不好 你連他兄弟都罵 男人在意的面子你根本沒給 還把他朋友的面子都丟在地上踩 溫柔的點在? : 或許姐弟戀使然 我想保護他 這跟姊弟戀無關吧 難不成男大女小的話女方就不會保護男方 一定會採放任模式?? : 害怕他的一步踏錯就輸掉所有 沒有表明用何種方式關心~失敗 : 我願意改的都改了 所以你不願意改的是什麼?? : 交往初期的吵架他總是像辯論會一樣 非贏不可 你不是也有一樣的心態嗎?? 不然幹麻發這篇 只是你都是吵輸的那方而已 : 後期許多事情的發生我不得不跟他辯論了起來 : 某次的爭吵我就說了句 : 我只是想贏一次 讓讓我不行嗎 這邊幫你說句話 其實女生很多時候要講的不是道理而是情理 這時候男方只要裝傻、裝笨、裝糊塗 讓女方覺得自己贏了就好 男人跟女人吵架會輸是因為女人的思考方向和男人的思考方向不同 女人可以提出問題 男人只能回答問題 當女人提出了一個男人回答不了的問題 男人就輸了 男人跟女人吵架如果吵贏 就是男人不准女人再提下一個問題 而且堅持自己的回答是對的 這時候就有點過於強勢不適合 畢竟談的是一段感情而不是一場輸贏 : 他理直氣壯的說 : 有道理就會贏啊!!! : 可是交往到後期發現 : 在他的世界裡 : 他的道理才是道理 : 世上的道理在他眼裡像狗屁 : 每次總是要硬凹 : 是不是我再也沒有贏的機會 我相信絕對沒有"總是"要硬凹 偶爾硬凹或常常硬凹是有可能的 但如果總是的話為什麼你之前可以跟他好好相處 現在卻不能 當然我知道交往一段時間後對另一半的看法和相處模式都會改變 但你需要做的不是上來討拍 而是在雙方都冷靜的時候 好好的靜下心來跟對方做溝通 不爽的時候說什麼話都是屁 請以平和的心情和對方好好談談你們的問題 : 吵架贏了面子 : 以為有糖果吃 : 哪天輸了裡子 : 才發現像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3.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