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粉底資優生家族 HERA CC霜
Dec 2nd 2013, 17:07,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粉底資優生家族 HERA CC霜

時間Mon Dec 2 17:07:27 2013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39193126 本來打定主意不下手HERA的CC霜,但是在美妝市場版看到便宜的九成新品又默默 下手了...所以我現在有HERA的光暈霜、BB霜、CC霜、舒芙蕾、AGE AWAY粉底液 跟蜜粉。可以不要叫我拍HERA大軍嘛?還要收很麻煩~囧> 這照片是一兩週前拍的了,今天11/30去產檢依舊用HERA的CC霜,效果更好!因 為最近臉上的痘痘比較沒有那麼猖狂了,下巴的痘疤也稍微淡了些,現在的大問 題是牙齦已經痛五天邁入第六天了~(淚) 聽說是懷孕賀爾蒙改變造成的牙齦問題 ,所以沒速救法,只好痛到生...((天阿我好想把那顆牙齒拔掉))) 這是11/30外出產檢之前拍的照片,只用HERA CC霜加蜜粉跟CHANEL圓形腮紅#74 就出門了。總之我覺得HERA CC霜還蠻值得我幫它寫個文章留個心得的。皮衣是 跟合購買的淘寶歐美風修身皮衣,很便宜又好穿,雖然是和成皮但是外套皮質摸 起來也不錯,總之是很好搭配的單品,我就買了紅色跟黑色兩件了~(大笑) 很莫名又跳到素顏,一兩週前的素顏比現在糟一些,現在的下巴比較平滑沒痘痘 只剩下痘疤而已,這時候的素顏下疤除了痘疤還有發炎的痘痘。 HERA CC霜,我買的色號是02 NATURAL BEIGE,算是比較自然一點的顏色。雖然 是軟管狀但它是壓頭設計,整體看起來蠻有質感的,SPF35的防曬係數我就沒有 另外擦防曬了,最近冷得要命,這樣的防曬係數對我說我覺得還夠用。 色號02的CC霜擠出來的樣子,大概因為是韓系底妝的關係就算是中間色也稍微有 一點點偏白,大概是中間或中偏白膚色選用#02就可以了。 照片有標示右臉(照片左邊)有使用CC霜,我的左臉(照片右邊)則還是素顏。為了 要測試CC霜的妝效所以我沒有上任何妝前產品,然後我用手指隨意點在臉上之後 再推開而已,沒有用到任何粉刷海綿工具類。 整體看起來遮瑕力大概有中上,下巴嚴重的痘疤遮不太住,但是臉上的泛紅、輕 微的斑斑點點等等是可以遮蓋一下的,使用CC霜的那半臉看起來比較乾淨明亮, 妝感也蠻自然的沒什麼粉感,很好推勻,潤澤感還不錯,適合冬天跟混合稍偏油 到乾肌的朋友,夏天或油肌朋友用了可能沒辦法很持妝!? 但我混和偏油肌在今天這個很冷的溫度下,從早上九點多撐到晚上十點多卸妝洗 澡底妝看起來都蠻完整的也沒什麼出油,所以應該適合溫度低的時候。 再來一次素顏到CC霜的過程好了,都用同一邊臉看起來比較準確一些。這張照片 就是素顏狀態,非常素,除了妝前保養之外沒有任何妝前飾底產品修飾膚色。 用手指直接把HERA CC霜均勻地點在臉頰上。 然後直接用手指把CC霜推開,不是我要說,HERA的CC霜跟BB霜單用手指就很好推 勻了。 HERA CC霜在臉上推勻之後的妝感,因為肌膚狀況沒有很好所以看起來普普通通 ,分區域來觀察一下,下巴有痘痘痘疤的地方看起來就比較乾粗,但那是因為那 邊的皮膚本來就比較乾粗,長痘痘之後我經常擦卡尼爾痘痘滾珠筆,因為含酸類 成分的關係皮膚就比較容易乾燥。但是另外看臉頰部位的話妝效就很不錯,明亮 乾淨又自然也沒什麼粉感,皮膚很自然的被修飾得很漂亮,連光澤感都很好。 使用HERA CC霜的全臉妝效,看起來臉有點白但那是是內檯燈光線直接照射臉上 的關係。 在自然光下臉部膚色跟脖子膚色幾乎沒有色差的!也就是HERA CC霜02還蠻適合 我的意思。 眼妝用的是SOLONE繽紛樂園眼影盤,就用左邊上面兩色暈染而已。話說我前陣子 接到SOLONE寫MAIL邀請我跟眼影盤合照之後上傳FB參加他們的小比賽,優勝者可 以得到一整套的30秒眼線筆這樣。嗯...我沒有答應就是了,因為我當時覺得就 算不參加他們的活動我也很真心把繽紛樂園眼影盤分享給大家而且還讓不少人生 火買下,我幹嘛還要去參加他們的活動搞得好像我很缺那組眼線筆一樣...感覺 好像把一開始跟大家分享便宜好物的心意給搞LOW了...想當然爾就沒有答應參加了。 我才不想要自己購買分享的東西被參入商業運作的元素,又不是一開始就答應的 試用合作文,自己花錢買的東西幹嘛白白送他們當廣告... = = 眼妝很簡單,上方兩色左邊的粉膚橘色暈染眼窩,右邊的棕紫色暈染眼摺,用棕 色眼線液筆框上下眼線,最後刷個睫毛膏就搞定了,眼妝不用五分鐘。(大笑) 眼妝因為太簡單所以就不多解釋了,我只能說SOLONE繽紛樂園眼影盤雖然很便宜 ,但是打造出來的眼妝還蠻細緻的,前兩天用這盤眼影化妝之後去逛新光三越, 還被櫃姊稱讚眼影很好看,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這盤眼影只要299元阿~很怕她把 自己櫃上的眼影盤砸掉~XDDD ((((SMASHBOX要撤櫃了,全產品有盒68折、無盒6 折,對她家產品有喜歡的記得去買嘿!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櫃姊人超好!))) 重點在於SOLONE繽紛樂園眼影盤創造的眼妝堪比專櫃了老實說!299元,不買嘛?XD 這樣的眼妝質感不說還不知道是一盤8色299元的台灣製造眼影盤!不少專櫃眼影 都要汗顏了不是我要說。 除了眼妝之外,每次我擦HERA CC霜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皮膚真是天然好!XD HERA BB霜跟CC霜的比較文照片已經拍好了,這兩天有空會順便寫一寫吧!我個人覺 得臉上瑕疵不多、偏乾肌、冬天使用的朋友就選CC霜,如果比較需要更高度遮瑕 、膚質中性稍油或沒那麼乾的朋友可以用BB霜,舒芙蕾我個人喜歡雪花秀,雖然 HERA也不錯啦!但我覺得雪花秀的舒芙蕾比較合我心意這樣。 重點是HERA的底妝目前為止還沒什麼讓我好挑剔的品項,有買的我都挺喜歡的就是。 這天的唇妝用的也是全家專賣MFC的美發色唇膏,色號是RS-1。 雖然架上只有三色,RS1看起來好像蠻鮮豔的,但是擦上來完全沒什麼鮮豔感, 整個很溫婉!另外我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有看過有些使用者的感覺是MFC質感 跟以前佳麗寶開架TIFFA或IT'S BE同等級,但我用過IT'S BE也走過TIFFA的時期 ,老實說我覺得MFC的各品項質感比IT'S BE或TIFFA都來得細緻多了!以前的IT'S BE跟TIFFA都很玩具風阿!現在的MFC則是蠻適合OL或熟女,品質跟質感比起以前 的舊開架提升蠻多的我覺得,用MFC跟IT'S BE同等級還真有點太貶低MFC了~XDDD 誰可以告訴我這算哪門子的RS色調?嬌豔欲滴的薔薇色調?我只看到奶油玫瑰阿~XDDD 所以不要被RS兩個字嚇倒了,MFC美發色唇膏RS-1根本就是一支帶奶油感的玫瑰 色,可說是妙巴黎戀法魔幻唇膏#04發色比較透的版本阿!完全是個粉嫩的百搭 色來著。滋潤度還蠻不錯的,隨手塗擦到嘴唇上就蠻潤澤,不會顯乾,但是發色 沒那麼飽和,有一點點透,是說就算重複疊擦個幾次也不會顯厚重就是。 這樣的底妝、眼妝跟唇妝是我最近喜歡的感覺,淡淡的,但是有點存在感,跟素 顏有點不一樣但又不會濃妝到變另外一個人,至少不會讓我家泱泱認不出她老木 的樣子。 HERA CC霜個人還蠻推薦的在這種天氣,之前稍熱的時候其實我用起來也OK,畢 竟我不算油肌,只是混合稍微偏油而已,持久度還不錯,現在天氣更冷之後可以 撐更久底妝更完整,但不推薦油肌也不建議在夏天使用。乾肌的朋友我覺得都可 以試試看HERA的產品,她家的底妝都還蠻滋潤保濕的,應該不會讓人太失望。 跟BB霜比起來我個人更喜歡CC霜,因為BB霜質地比較濃稠一些,相對妝感也會比 CC霜稍微明顯一點,CC霜還是比較薄透的。不過如果需要比較強的遮瑕力或者修 飾效果的話,BB霜是比較優秀一些的,所以BB或CC依照需求來選擇會比較好,沒 什麼必然絕對的優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7.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