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好像愛上了一棵木頭
Jan 25th 2014, 14:58, by everlin

作者everlin (自言自語)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好像愛上了一棵木頭

時間Sat Jan 25 14:58:33 2014

我們認識剛滿試用期三個月,出去好幾次了,我覺得我很明顯的示好,但是他都像棵木頭一樣 每次出去我覺得我就像主持人一樣出問題他回答,其實很累但我又害怕安靜和冷場,所以我盡可能的把所有空白填滿,最後搞得非常累 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他,還是身邊比較好的只有他,所以才會想要努力的抓住這個人 他很好,很貼心,可是卻不懂女生!朋友跟我說~"女人怕寂寞,男人怕無聊"好像真的是這樣 好幾次想衝動的放棄我們的關係,這樣天天聊天算什麼,搞得像我非要巴著你一樣,但又很擔心若真的沒聊天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愛上你了...我該如何面對那樣的痛苦 你好像一根木頭,我戳一下你才會動,我一點也感受不到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卻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又會突然的出現 我們是朋友嗎?你把我當做怎樣的角色? 我覺得好累喔~每次期待你的回應但你又像木頭一樣或是超級句點王 教教我,我還要這樣和他繼續嗎? 每天期待他的音訊,但又覺得這樣的我問你答好累喔!我被搞得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搞不好他只是敷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0.80

zop:=.=...妳覺得他喜歡妳嗎? 01/25 15:00

kb81:妳可以跟他玩123木頭人啊 01/25 15:02

everlin:他就是木頭><我感覺不到>< 01/25 15:04

darkgull:推123木頭人XDDD 01/25 15:08

shiffon:那就別理他啦 看他會不會主動 01/25 15: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