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城東慶的追女仔手札(小小腦補??)
Jan 25th 2014, 11:18, by nicshan

作者nicshan (夢很遙遠)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城東慶的追女仔手札(小小腦補??)

時間Sat Jan 25 11:18:08 2014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學校的綠色隧道。 我還記得那天打完球後,流川問我和女生吵完架後,雖然和好,但有那裡怪怪的經驗嗎? 哈哈,沒想到流川也有這等煩腦,我還以為什麼事到他手中都能迎刃而解咧!不過依照我那 豐富的情史來看,會使出這招的女生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啊,這種欲擒故縱的方法,高啊高 啊!不過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女生啊,我一定三兩下就可以解決的啦! 我誰,我城東慶吔,這種小case我才不放眼底咧。 不過我挺好奇的,到底是誰可以讓流川這麼煩惱啊?但咱們的川哥又什麼都不講,這叫我怎 麼分析咧! 算了,等兄弟想講的時候,我再好好的幫他上個課吧! 才一轉頭,就看見紅茶妹,然後她旁邊還有小薇與另一個女生……天啊,那個是誰?我怎麼 會沒見過?學校女生我認識這麼多,但我怎麼會錯過這上等貨色……不,是這麼漂亮的女生 咧? 於是我馬上將手中的籃球拿給流川,快速的跑到那女生旁。 是的,我必須承認,那一刻我的眼裡只見到她,旁邊的人在幹嘛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原來她叫Tracy啊,個性超與眾不同的,但我也必須承認,她真的跟我以往認識的女孩完全 不一樣。 第一、她不被我的外表吸引 第二、她不被校園王子流川吸引 第三、她……一點也不溫柔,還非常嗆辣,但我莫名的被電到了。 好吧,針對以上三點,我知道第一戰我完全被K.O.了,但我還是露出我招牌的微笑,超瀟灑 的留下一句「我們會再見的!」就被流川拉走了,但我還是頻頻回望那美麗的女孩,結果卻 發現人家的目光完全不在我身上啊…… 今日總結: 怎麼會這樣?難道是我們三劍客的魅力已經弱掉了嗎? ☆    ☆    ☆    ☆    ☆ 城東聖誕舞會開始了。 是的,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一開始我又被拒絕了,唉~~一直被同一個女生拒絕對我來說 還真是前所未見啊!不過,這實在太帥了啊,更激起我想要征服的欲望了。 然而身為主持人的我,實在抽不了身,要不然我真想去把圍在她身邊的男生趕走啊,可惡! 我當初怎麼沒有想到主持人竟然會成為我把妹的障礙…… 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有機會邀她一起跳舞,雖然不是浪漫的夢幻曲,但最後一首ending舞 也還不錯啦。 其實原本我想說她應該會拒絕我吧,但沒想到她答應了,雖然只是看著我當主持人辛苦的份 上啦……算了,有牽到她那幼咪咪的小手,也算值得了啦。 但我沒有流口水喔,真的沒有!!!! 在跳舞的時候,我問了超多問題,只是她一樣愛理不理的……嗚~以往把妹用的話題怎麼套 她身上一點都沒有效果啊?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受傷了,嗚……可是我把妹遇到困難又不能跟我家那兩個室友討論,因為 那兩個人雖然貴為校園三劍客,但戀愛值真的實在有夠……低的。 一個對戀愛完全沒有經驗(至少從高中認識到現在,沒看過他交女朋友) 一個是常常不見蹤影,愛跟奇奇怪怪的石頭戀愛(好啦,如果跟石頭戀愛也算的話,那他的 戀愛值也還蠻高的…但,對象是石頭這就……) 今天這樣應該算是有進步嗎?至少她沒有拒絕與我共舞,那我可以當這第二回合我扳回一城 了嗎?(Ya!) 只是隔天校園的餐聚,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回合我還是輸了,輸在我的體力……天啊,平時有 在運動的我竟然被一個小女生笑,這太可悲了啦。 好,我下定決心了,我要好好的訓練一下我的體力才行,明年的舞會一定要把這面子討回來 才行。 不過,我似乎聞到我另一個兄弟和Ω女孩之間有不一樣的氛圍吔!喔~~ 所以我怎麼可以輸咧,我可是人見人愛的城東慶吔! 但這個Tracy真的很不好追,我到現在還是碰得一鼻子灰,到底要怎樣才能和她再進一步… …嗯,看來我還是得要好好擬個計劃才是啊!但這個計劃又不能和以往追其他女孩一樣…… 今日總結: 這樣的女生,聞所未聞,但卻意外的很對我的味! ☆    ☆    ☆    ☆    ☆ 要跨年了,我請紅茶妹邀Tracy一起來參加我們尋寶社的活動,不知道她會不會來參加啊? 像她外表這麼出色的女孩,一定有很多邀約吧,因為聽我家室友包通川說,她在國標舞課好 多男生搶著要當她的舞伴。 唉,這時候我不免要抱怨包通川一下了,怎麼當初選課的時候沒揪我一起咧,要不然我早就 可以認識她了啊,也不用等學期都快結束了才認識……唉唉唉,城東慶,你這是在怨嘆嗎? 這太不像你了,對你來說,才沒有相見恨晚這件事,因為對你來說,只有不想追的女孩,而 沒有追不到的女生啊!所以時間的早晚絕對沒有問題的,嗯! 喔,紅茶妹真的太棒了,Tracy說會來參加我們的跨年活動吔,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 會才行,絕不能又讓機會一次次的溜走(握拳) 31日那天下午,大家就在操場準備搭帳棚及準備一些活動要用的東西,準備期間我有好幾 次偷偷的走到Tracy旁看需不需要幫忙,結果就一直被趕去搭帳棚,唉,怎麼又回到了原點 啊? 後來天色漸漸暗了,流川說要去call日祁,但到現在也還沒回來,日祁也是,吼~買個火鍋 料是要很久嗎?肚子餓扁了啦。 也因為天色變暗,原本就已經微冷的空氣又變得更加的冰冷,大伙都窩在火鍋旁取暖,我看 見Tracy穿得很薄,於是我就把我的外套脫下來給Tracy,結果還被大家虧了一陣子,還好這 時日祁和紅茶妹一起回來,才解救了我。 老實說,那一刻我竟然覺得很害羞。 不知道我這樣貼心的表現,Tracy對我有沒有一點點改觀了吧?應該有……吧?! 唉~第一次覺得追女仔怎麼這麼難啊?以前「哼」的一聲,就可以讓許多女人為之瘋狂,而 現在卻……這算現世報嗎? 看日祁和紅茶妹玩大冒險的煎白魚時,老實說,我也超想和Tracy玩的,但這題大冒險已經 被日祁抽走了……唉,失去了第二次的親密接觸的機會了,不過不知道這大冒險還有什麼其 他的懲罰遊戲喔?如果可以選對象,那我一定會選Tracy的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還發現了,原來Tracy跟馬麗姊姊兩人是姑姪關係啊,這實在是天助我也啊,哈哈 哈……馬麗姊姊平常就最疼我了,我相信有馬麗姊姊的美言,要追到Tracy應該指日可待了 吧。 後來我總算又有機會可以在Tracy面前表現了,拜託,這月球漫步是我的強項吔,不過後來 大家也都玩瘋了這舞步,就算不標準也沒關係啦,開心最重要啦,只是想不到Tracy跳起來 也蠻有模有樣的呢!真不愧是我喜歡的女孩啊。 時間愈來愈晚,倒數的時間也愈來愈近,大家開始點起一九九六年的蠟蠋,準備跨出屬於我 們自己新的一年!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大家一起跨越了象徵一九九六年的蠟蠋,然後 我偷偷在心裡許了個願望……是的,我要Tracy當我的女朋友。 對,今年就以這個目標前進吧! 後來大伙在帳棚裡玩牌的時候,因為太high,結果導致我們的帳棚倒了,之後我就提議不如 在這一九九七年的第一天,就讓我們睡在星空下吧……但其實我心裡是想說,Tracy就讓我 們在星空下談心吧,不過我想我還是會被碰壁吧,所以只好藉著這另類的方式一起睡在星空 下。 今日總結: Tracy,我一定會讓妳心甘情願的跟我走在一起的……城東慶,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別忘 記,你可是女人的殺手吔!這一點點小挫折不算什麼的。 ---------- 在自由海裡浮浮沉沉,老實說,我超愛看大家的腦補文or同人文 看過川恩、看過祁薇、看過 Mo董(耶~我記得要挪抬) 看過NSR週記、看過維雪 但想說怎麼都沒有人寫慶崔(還是有人有寫我沒爬到文?) 所以就試著寫了一下啦 不過目前還是照著劇情在寫啦 只是加了點城東慶的小小心聲就是 寫的不是很好,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了啦,哈哈 小小聲的PS1 雖然我寫阿慶,但我最愛的還既是3631,也是流川的Lego >/////Lego,我愛你 容容,我也愛妳 -- 兩顆耀眼的 在同一座城市互相輝映 兩顆遙遠的 彼此吸引卻又不敢靠近 但我直覺很肯定 從你眼裡我感到的熟悉 同時等待流星 同時許願後失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48.211

elvack2001:推no. 25 01/25 11:29

這次編號好前面啊^^

sea750201:阿慶:嗚嗚嗚 總算有人理我了 01/25 11:37

哈哈,sea大,因為大家的目光都被棉褲吸住了咩,好害羞喔>////※ 編輯: nicshan 來自: 61.58.48.211 (01/25 11:48)

christinayxc:終於有人寫慶T了耶 原PO沒有把崔西入社那段寫出來... 01/25 11:46

betsycute:tracy很難XD 01/25 11:48

nicshan:christina 還沒啦,現在才寫到跨年啦~我的腳步比較慢,呵 01/25 11:53

hedy6219:推阿慶的心情!!他有少女心耶XDDDD 01/25 11:53

哈哈,hedy大,是說我有少女心嗎 ^皿^ 沒錯,我就是少女(喂~都二十好幾了,還少女 ※ 編輯: nicshan 來自: 61.58.48.211 (01/25 11:57)

hayamavic:推流川(喂,主角明明是阿慶) 01/25 11:58

allin26:推~戲也播了一半了 慶T線不知還有多少可以演 他們之間的聯 01/25 12:06

allin26:繫我覺得還是挺弱的..婷T好像比較強一些XDDD 01/25 12:07

PCH800618:我還是喜歡流川多一點XD 阿慶還滿可愛的 呵呵 01/25 1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