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完美搭配(蜂王乳平衡油+超時完美輕粉底)
Nov 24th 2013, 18:13, by digirl

作者digirl (Dig)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完美搭配(蜂王乳平衡油+超時完美輕粉底)

時間Sun Nov 24 18:13:56 2013

揮別無名~開始習慣用痞客幫!! 美妝版首po,請多多指教:) 好讀網誌版http://ppt.cc/DtEM ------------------------------------------------------------------------ 最近被版上燒到太多東西了XD 底妝分享文好多~看得我眼花撩亂 又加上週年慶(一堆優惠組合),真的腦波不能太弱耶~~ 要不然荷包會越來越扁 來切入正題>>> 我也跟隨潮流用了嬌蘭的超時完美輕粉底~(這罐好多人大推) 不過講求底妝還是要自己試過才會知道好不好用阿, 而且每個人膚質不同,上起來妝效也不一樣。 我自己是混合性膚質但偏乾(這種膚質好討厭喔!), 最近進入秋冬,我的臉根本缺油缺水,在這種季節很容易脫妝>< 過程中我還加入了蜂王乳平衡油打底~ 想說平衡油可以幫助肌膚油水互補,之前我都只有在晚上用比較多~ 洗完臉後會一邊做臉部按摩,幫助保養品的吸收,隔天皮膚會滿透亮, 太早上偶而也會使用,之前本來也擔心早上用會太油,但我個人覺得還ok, 因為它吸收很快,就跟一般妝前保濕質地差不多~ 所以我乾脆用平衡油特別針對保濕度做加強~ 居然跟底妝意外的搭!! 淡淡的香味,用量的話我自己是抓1-2滴就夠囉~ 給大家看看質地:透明的 推開後很滑順好推,按摩一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不過畢竟試在手上跟臉上還是有落差的,所以還是以擦在臉上分享 先均勻擦在臉上,接著全臉輕輕推開,不要太用力拉扯肌膚 (小心細紋就是這時候跑出來的XD) 再配合按摩手法~(大家在家裡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也OK) 我會先用雙手溫熱全臉,再來用雙手由下顎按壓至耳下 接著由顴骨帶到眼睛旁邊 最後再由額頭帶到髮際線 以上動作可以稍微有力道一些,長期下來應該是有拉提緊致效果才對!! 這是擦完的感覺~我很喜歡 臉上沒有油光,感覺很保濕,之後上的粉底也不會被影響妝感~ 接著上嬌蘭超時完美輕粉底002 因為最近天氣的變化真的太劇烈>※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7.147

pink7813:最近也想試一下這樣搭看看! 106.65.71.34 11/24 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