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兩年的等待
Nov 24th 2013, 18:52, by webber12

作者webber12 (呵呵)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兩年的等待

時間Sun Nov 24 18:52:43 2013

初次發文 如有不妥 敬請見諒 兩年前認識了一個女孩 算是透過FB認識的吧?! 當時他高3我大3 我住中部他住北部 剛認識他的時候雙方很尷尬沒甚麼話聊 直到認識大概2個多禮拜後他知道我有再用亞太 突然跟我要手機號碼才打開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話夾子 雖然我們雙方都沒見過面 但是無所不聊 每天晚上至少都會通一通電話 每天都聊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也發現我慢慢的喜歡上她 有一次講完電話雙方都要睡的時候我就故意說了我想她之類的話 她好像有點嚇到 叫我趕快去睡覺 就沒下文了 可是在某天晚上我打給她想找他聊天 打過去結果她已經在睡了 我就想說他在睡覺就沒多說 就跟她說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要掛電話之前 他人突然跟我說她很想我 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時間不早了我就叫她趕快睡覺 自從那次之後她就沒再跟我說過之類的話了 我們兩個就一直維持這不上不下的關係 還是有保持講電話的習慣 ---------------------------------------------------------------- 直到今年年初2月的那個情人節 因為他一直說她很無聊 我就說你可以下來找我 我帶妳出去玩 當天他就搭了車南下來找我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騎車載她的時候 她有稍微的抱住我 感覺就不像是第一次見面一樣 晚上帶她去逛夜市 因為人潮很多 她怕走失所以就有點勾住我的手 我就忽然轉過去牽她的手 她就跟我說這麼愛牽我的手喔?! 我就用微笑回應她 之後因為時間不早了 就送她去搭車 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 到了今年暑假 因為大學放榜跟她目標稍微有點差距 可能因為她心情不太好吧?! 放榜後有一陣子很少聯絡 也是從她FB才知道她上哪間大學 上了大學後她辦了智慧型手機 之後幾乎都是 Line再聯絡 差不多又回到暑假前的熱絡度 晚上都會互道晚安 關心對方生活中的大小事 也沒有啥特別異狀 ---------------------------------------------------------------- 直到這幾天 可能問候她之類的關心話 可能就會以讀不回 不然就是很簡短的回了話 我也不以為意 這禮拜她突然傳了一段話 說她不知道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也請我不要再用男女朋友間的方式對她 她會沒辦法接受 我很錯愕 問了她怎麼會突然傳這句話 (因為前幾天我們還有正常Line or 講電話) 她說很久之前就很跟我講清楚 不太敢跟我說 之後我反問她 有喜歡的人嗎?! 她說有 問她說喜歡的人長怎樣 她死都不講 (因為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問啥就一直問這個XDDD) 我就這樣被打槍了 哈哈哈哈哈 ----------------------------------------------------------------- 問了身邊的好朋友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安慰我 (我們沒有共同朋友) 會上來這邊發文 可能是因為難撫心中的情緒吧XDDD 心中有很多問號想問清楚 不過也不知道從何問起 問了也怕感覺越來越糟 前天忍不住突然問她我們還是朋友吧?! 她說嗯 後來小聊幾句就沒了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 這幾天手超養 很想打給她 或Line她聊天 但是都忍了下來............ 不知道如何踏出下一步......... 也許她有給了我機會 我沒好好把握吧?! 也許她真的把我當作很要好的朋友吧?! 這些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需要的是 時間 謝謝大家看完了我打了一堆廢話 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2.157

wintxa:唉 11/24 18:56

WenliYang:...... 11/24 18:57

ming2710:.... 11/24 18:58

hank9201:人家小妹 附近一堆獻殷勤的青春小弟 11/24 19:03

hank9201:你當過高中生 就知道你為了異性 發春甚麼都可以做呢 11/24 19:03

hank9201:你要贏很難拉 還是不要幻想 洗洗睡實在點 11/24 19: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