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房屋修繕糾紛
Nov 24th 2013, 18:45, by windandsnow

作者windandsnow (ww)

看板ask

標題[請問]房屋修繕糾紛

時間Sun Nov 24 18:45:25 2013

事情是這樣 我還是個大學生 目前租屋在臺北市區 我2013/11/15回家鄉所以沒在租屋處居住 但是2013/11/17號晚間到達的時候,發現冰箱壞掉了 裡面有些食物都發臭,代表壞掉不止一天 我媽媽讓我從家裡帶回一些食物,像是水還有果麵包之類的 有貼易張紙條是房管(也就是房東拜託一個也同樣租在同意層的房客,拜託他幫忙在房東自己不在台灣的時候處理房子問題的角色) 留給我的紙條 上面簡略表達冰箱壞掉已經通知房東,希望我們先把自己的東西清空 然後我清理了我自己的食物後就想 : 應該很快就會來處理吧,最近天氣很冷等個兩三天應該還OK 但是到19日我覺得,麵包耐不住了久放在室溫,就跟房管說希望她隻房東畢竟東西在耐放也不堪這樣放 但是當時房管只告訴我房東出國了,要等他回來處理 我當下有點氣,問對方回國的時間房管沒有回答 我只好將東西借冰同學租屋處冰箱 22日我看到冰箱還沒處理,加上遇到房管再次提及房東回國時間時 房管一問三不知,還立刻躲回房間 就打開房東的動態 發現他20號出國,卻漏看他19日之前在大陸工作這件事 當下很生氣就直接line房東問他為何17-19號這段世間不處理 也告訴他說房管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最後我氣的打了一句衝動的話:我有看到房東先生PO照片動態 代表也是有網路可以溝通的 請不要忽視留言 現在大家就鬧翻了 房東貌似很生氣 大概我打擾他家庭旅遊吧 房管覺得很委屈 大概因為我跟我媽對話罵他罵太大聲被聽到吧 小的覺得很無語...... 食物都壞一半我還能說什麼 已經七天沒看到冰箱 想問的是: 之後要是房東處理態度散漫(房東24號反台)我可以才取什麼行動? 房東這麼做是否違反租屋法? 房管這個職責 這樣處理事情是否有失當? 房東在這方面是否有失當? (如果不違法) 以上 我知道我在這件事情上是衝動了 但是也是問心無愧 畢竟我沒有在得知冰箱壞掉第二天就吵鬧要修冰箱 但是房東態度也很....他說他有網路不代表有義務24小時處理我們的問題 但我也沒有叫他24小時處理啊..... 那個房管也是 我都說我找到地方借冰了 還問我要多大空間冰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5.202

KKyosuke:我不懂你在問心無愧什麼 11/24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