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被之前的曖昧對象詆毀 難過的想死
Dec 12th 2013, 01:37, by eraser8358

作者eraser8358 (逃亡者)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被之前的曖昧對象詆毀 難過的想死

時間Thu Dec 12 01:37:08 2013

之前曾經休學過 也是因為情感困擾... 但還有家庭因素 想要陳述故事的方式告訴你我發生的事情.. 本來不想回來的 想去新的地方 很怕回T大之後又會很想A或是又跟A有了聯絡 因為我曾經太愛他了 當時也是被講得亂七八糟 一堆同學說我根一堆人搞曖昧可是我真的沒有 我只有喜歡A一個人 A也私底下承認說他喜歡我但卻一直不想公開 很沮喪但是還是很愛他 後來休學之後他也曾經南下來找我我覺得很開心 但他曾經傷我的心傷太多次了 後來休學決定重考離開傷心地 除了想追原本的夢(廣告系)之外 也想徹底忘了A 我知道只有見不到他我才會忘了他 可惜重考失敗 沒有考到家人的期望 所以還是又回去T大 中間休學修了一學期 ------------------------------ 新的學期開始之後 很可悲的回來還是跟A有接觸 後來遇到B 那是剛開學的時候 他每天都一直密我黏我 對我示好 還送消夜來 叫我一堆課陪他上 當時覺得B不錯 想說也好 有個新對象就可以趕快脫離A的陰霾 後來有一天晚上B找我下樓(我們家住很近) 跟我聊天故意貼我很近還對我毛手毛腳.. 那天我穿無袖他還一直碰我手臂 那時候有點對他動心當下沒想太多所以就沒有迴避那個舉動 只有覺得有一點被侵略的感覺 後來回到家才覺得他剛剛那樣好像有點輕浮 後來遇到C 發現這個人很好很老實很可愛很有安全感 默默覺得他很好... 有一次要回某個縣市我要在那個地方坐火車回家 我有車但C沒有 C那時候知道我要去那個地方就問我能不能順便在他 想說順路也順便跟同學熟一下就答應了 到了那個地方我的車還要很久才會來 可是C還在我旁邊(基於還是新同學我怕沒話講會乾掉) 我就跟C說你先回家吧我在這邊附近晃晃打發時間 後來C人很好的說要陪我一起晃 我們就邊晃邊聊天 就發現他像小孩子一樣很陽光很單純很可愛 後來要回火車站的時候 站前交通很亂 他就蠻強勢的帶著我拉我過馬路 很仔細的看車來回的方向 那瞬間覺得很感動 有種爸爸的感覺... 覺得很可靠 他長得是沒有AB帥但是令人覺得安心!!! 但當下沒有很確定 現在想起來也不懂當下在猶豫不決甚麼覺得自己真笨 不想要心裡面同時對兩個人有這樣的猶豫不決 想要專心對一個就好 也不喜歡跟人家搞曖昧(基於之前跟A的慘痛經驗) 然後當天晚上我就直接跟B表明自己的意思 因為我不想要曖昧 沒想到B跟我說他沒有喜歡任何人.. 當下覺得很生氣好像自己被耍了 覺得根本又遇到一個跟A一模一樣的爛人 後來就跟C比較好 但是沒到曖昧 就比較好這樣而已 那時候常常傳LINE 他找我去當球經 去跳啦啦隊 老實說那些事情我都做過了 但是是因為他的邀約 我才決定又參加 (本來就有其他新同學找我我都拒絕 覺得懶) 還約好之後要一起存錢買球衣 或是有空的時候要跟我一起出去玩 夜市之類的 那時候覺得很開心 也一直記著 也有把一些心裡話告訴他 但是我沒有跟他說B的事 因為BC那時候走很近我覺得講這個太尷尬 但那幾天還是生氣B 覺得被羞辱 可能就流露出討厭他的樣子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我感受到C在疏遠我了 默默猜測一定是B跟C說了甚麼 覺得很難過 ------------------------ 但那時候我跟一個J女抱怨這件事情 那時候跟他還不錯 以為可以信任 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 -------------------------- 後來才知道那J女是八卦製造機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聽說他到處跟別人說我自以為一堆人要跟他搞曖昧 說我有幻想症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惹到那個女生 在我背後把我講得非常難聽 表面上還跟我裝得很要好 後來聽到另外一個好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這件事.. 難過死了 我不知道那個B男怎麼樣說我 我不想問我的好朋友他是怎麼弄我的我怕我無法承受 但我把所有事情告訴他之後他就覺得應該是B男腦羞 (他的推測) 他只說他們真的把我講的很難聽 說我太沒心機了 說我太重感情 說我很可憐... 但我的那個好朋友是個很默默的女生 跟大家都不熟 他的確無法幫我解釋甚麼 而且我覺得解釋沒用 我找不到人可以幫我了 可是好難過 一天不解決問題一天吃不好睡不好 老實說我不在乎其他人怎麼想只在乎C的看法 可是就算我跟C說開 一個是好兄弟跟一個本來就不太了解的女生比起來 他應該也會相信自己的好兄弟吧.. 更何況我覺得我自己不知不覺得把事情弄得好複雜了.... 是不是沒有救了...... ------------------------------- 題外話 那時候很難過的時候又很笨的想找A聊天 但那天他說他很忙就拒絕我 後來那天就很難過 就找了一個以前的朋友 也是A的朋友說我的難過 跟他說我喜歡A很久他明明也說他喜歡我 我們的親密舉動就只差沒有發生關係而已 覺得很無法理解為什麼他不跟我在一起還三番兩次傷我的心 跟那個朋友說我很想玩感情了 覺得對感情認真換來的都是這種結果 後來那個朋友才很驚訝這件事情 因為A男在暑假的時候就也交了一個女朋友 而且還不公開 連自己的好朋友都沒有說 聽說他們那群好朋友為了這件事跟A吵了架 好像還蠻複雜的我其實不太清楚他們怎麼了 A那幾天還來煩我 怨我幹嘛跟他朋友提到我們的事 當下只是想找人訴苦我不知道他會把事情講出去 雖然他說的原因是為了想幫我在他那群朋友澄清(之前也是被黑) 是好意但是又弄出麻煩 我覺得很後悔.. 後來我問那個朋友他說不關我的事..說我的只是一小部分 (好像是他們發現A男孩同時跟其他女生曖昧 然後他女朋友是他好朋友想追的對象 聽說追 求的蠻大方 但是一直被打槍 那個當初追他女朋友的人還會跟A難講心事 結果他一直都沒 有說還默默的把她追走) --------------------------- 這是我誠實的自白 是很認真的打 可以告訴我我做錯了甚麼嗎 你想嚴厲的指責我也沒關係 我都坦然接受 總比這樣很想去死的感覺好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0.247

blackcateva:哇 好複雜...至少學到以後訴苦要小心 12/12 01:40

alkahest:你太隨便亂訴苦了吧= = 12/12 01:44

Dusha:先愛自己 12/12 01:59

blackcateva:防人之心要強一點 12/12 01:59

remainswind:妳很容易因為別人釋放對妳好(就算是別有所圖)的訊息就 12/12 02:01

remainswind:對那個人有好感,這不算甚麼好事,別輕易卸下心防。 12/12 02:01

remainswind:解決的辦法:加強自己對他人的戒心,藉由長時間相處來 12/12 02:03

remainswind:觀察對象的好壞之處,覺得對方是個值得投入感情的對象 12/12 02:03

remainswind:後再逐漸放感情下去,別一開始就栽進感情裡。 12/12 02:04

greenwater:你太容易被騙了拉QQ[and對別人有好感] 12/12 02:04

lispm:搞不好B C真的都不想幹嘛 12/12 02:04

greenwater:有過慘痛經驗之後就要小心一點! 12/12 02:05

ilovekeita:多交點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只跟非學校朋友抱怨學校 12/12 02:06

eurekaa:跟C溝通 不說結果一樣 說了看C怎麼選擇 最差就現在這樣囉 12/12 02:06

ilovekeita:朋友的事,反之亦然。 12/12 02:06

greenwater:還有不要尋死拉,不值得真的!! 12/12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