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Keep Your Child Ahead Of The Curve!

We’ve spent the last 12 years developing a system that successfully teaches kids to read.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問要怎麼重灌成windows8.1
Dec 10th 2013, 09:46, by Weikey

作者Weikey (Weikey)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要怎麼重灌成windows8.1

時間Tue Dec 10 09:46:26 2013

已搜尋 重灌 但沒找到,幾乎都是windows7 重灌 我的問題是: 我爸的電腦是 All-in-one桌機 windows8.0 最近跳出了要更新8.1的訊息,我爸問我要不要更新 我說先不要, 然後上來看了一下 很多人都說 最好不要升級, 而是直接重灌8.1 但那要怎麼做? 是 a)先用內建的還原先還原到乾淨的8.0 然後升級成8.1 即你們說的重灌 還是 b)要去找 直接完裝完就是8.1的映像檔? 如果是 b) 可不可以再說的清楚一點..感覺有點怪異? ( 是要去微軟download整個映像檔回來?(有的下?) 然後燒成dvd? 我的電腦知識都還停留在五、六年前, windows7 桌機組裝的時代 ( 我也沒用nb, 手機也不是什麼智慧型的 xd ) 而且都只是裝些"超基本"的軟體,使用"超基本"的功能 而我爸更簡單,網頁+股票軟體..沒了 ( 所以我也有再想,要不要更新8.1, 想當初從winxp更新windows8 被念了好久好久...說用不習慣不會用 QQ ) 對於現在都直接跟廠商內建在HDD裡, 沒有光碟母片, 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qq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