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Dec 11th 2013, 22:55, by freedom1986

作者freedom1986 (仙崎大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學長想追我女友

時間Wed Dec 11 22:55:13 2013

※ 引述《Anthim (Prep)》之銘言: : 最近事情很多 : 但是有很多的事情也很不如意 : 因為一堂大四的課是研究所的必修 : 所以因緣際會下 我們和學長一組 : 學長私底下會FB找我女友 : 不曉得是不是基於公事 : 但是我們這一組人數也不少 : 幹嘛不找其他人? : 而且學長也會找我女友SK :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 其他學長同學都沒有要SK : 他這是甚麼心態? 開把了,而且是當著你面前把 事情發生了,你還當他是學長?把他當腳底泥了。 : 我女友還算乖 她把這些事情跟我說 : 我聽了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學長若知道你們已經在交往還執意打擾 就約出來談談,沒辦法的話就可以使手段 尊重是相對的。 別相信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這種話 那是安慰魯蛇的 人性禁不起考驗,你也別太相信有永遠的愛情 為你、你們盡一份力吧。失敗了,才有資格說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別想這種話。 : 女友個性比較活潑 : 但是也因為這樣 過去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 : 讓我有一點無法信任她 : 因為她個性的關係 : 她覺得可以多交一些朋友 : 因此她過去就有和男生單獨出去的紀錄 : 然後有牽手抱抱 : 我也在無意間的情況下, : 有看到她和其他男生在臉書的談話 : 有一些都接近曖昧 : 和女友交往五年了 : 我覺得我還是沒辦法信任她很多 : 我對於她的信心其實也有點減少 : 也談過分手了 驗證人性禁不起考驗 : 只是女友不要 : 今天看了一個節目 : 男主角說愛情是為了要讓女生快樂 : 那我應該對於一些事情事而不見 : 讓自己睜一支眼閉一隻眼 : 讓我女友爭取屬於她自己的快樂 然後我再陪在她身邊嗎? : 我應該讓其他人也像我一樣的愛她嗎? 愛情是為了要讓女生快樂?這說法只對了一半! 那是建立在彼此尊重之下的說法 過度的寬容就是縱容,一昧的只讓女生快樂 但你自己快樂嗎? 不快樂的話,那不叫慷慨,那不是正常的交往關係 那只會讓你成為需要時光機的大雄。 別驀然回首時,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要公平就不會和平,要和平就不會公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7.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