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SBL/北部球迷不捧場 明星賽「少一味」眾球星感嘆
Jan 26th 2014, 18:05

或許是適逢農曆春節,或許是少了超級球星壓陣,第11季SBL明星賽「氣氛」不若以往,仍是不爭的事實。

2014年明星賽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相隔5年重返大台北,但25日入場人數並不理想,雖然26日總算突破3000人大關,熱鬧程度遠遠不及過往在中南部舉辦的明星賽。

明星金隊周士淵生涯首度榮獲明星賽單場MVP,但身為「元老」的他,看到今天的「場面」自然相當感慨。

「進場的時候,大家就在說了,今年球迷真的比較少。」周士淵無奈地說:「以前在白館多熱鬧啊,那麼小的場地還能擠進將近5000人。」

周士淵認為,近年超級球星紛紛轉戰中國大陸,影響很大,但追根究柢,問題還是出在球員本身。

「那都不是藉口,我覺得台灣球員自己要努力。」周士淵說:「如果人多一點,我拿這個獎一定更有感覺。」

賽後記者會,兩隊教練鄭志龍、許晉哲不約而同呼籲球迷多多進場,連初出茅廬的超級新星劉錚都不忘「拉票」。

「今年我玩得很開心,但人真的有點少,可能是台北誘惑太多,大家有其他娛樂,不一定要來看籃球。」劉錚說。

劉錚此役狂灌6次籃、攻下明星紅隊最高25分,相當有誠意,他說:「我們會再努力,今年比賽很好看,希望球迷踴躍進場。」

第11季SBL明星賽陣容如下,紅隊先發五人為台啤蘇翊傑、賴國維、劉錚、呂奇旻、璞園戴維斯,替補有台啤左從凱、璞園陳子威、毛加恩、葛記豪、陳世杰。

金隊先發五人為台灣大陳世念、裕隆周士淵、呂政儒、達欣張智峰、台灣大張容軒,替補有達欣朱億宗、台灣大吳永仁、裕隆吳奉晟、周柏臣、潘冠翰。

攤開兩隊陣容,雖然都是一時之選,但確實少了「吸票機」等級的「帶路貨」,連唯一的超級巨星「少俠」田壘都因傷退出,票房如此並不意外,也非行銷單位一方之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