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電玩展 2014】《WOT》設計副總裁Serb獻上問候影片《少女與戰車》聲優與玩家熱情互動
Jan 25th 2014, 19:43, by nakedjehuty

  Wargaming 今日於台北國際電玩展上邀請到日本戰車動畫《少女與戰車》中人氣角色「西住美穗」聲優「淵上舞」及填裝手「秋山優花裡」聲優「中上育實」到場,於上午及下午各舉辦一場見面會,與現場玩家及粉絲們熱烈互動,兩位皆表示此次首度來台,確實感受到玩家的熱情。


「西住美穗」聲優「淵上舞」及填裝手「秋山優花裡」聲優「中上育實」


  在活動正式開始之前,Wargaming 播放了一支來自於《戰車世界》設計副總裁 Serb 向玩家問候的影片,Serb 首先歡迎玩家來到台北電玩展,並希望玩家可以盡情體驗 Wargaming 的遊戲,而他從台灣社群得知,玩家希望他能說一下他平常在回答遊戲問題的口頭禪「How terrible」「WIDID」,最後 Serb 祝賀台灣玩家新年快樂!
影音名稱 Serb問候

  當兩位聲優登場與玩家互動時,不少玩家帶來看版以日語替兩位聲優應援加油,甚至請請兩位聲優輕轉一圈,秀出印製在背面的鮟鱇隊標誌,還與現場玩家一起跳作品中逗趣的舞蹈」鮟鱇舞」,被詢問到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淵上舞表示來了之後有嘗了芒果冰,而觀眾提問兩人最喜歡作品中登場的哪種戰車時,中上育實回答「說到最喜歡的戰車,果然就是由我們兩人在動畫中所搭乘的四號戰車吧!」



  當被主持人詢問首次來台的感想時,淵上舞表示,台灣有著很多跟日本一樣的的事物,而且現場玩家能直接用日語應援她,不像是踏足海外的感覺,有著熟悉感。中上育實則表示台灣很溫暖、食物也很好吃,而且現場聚集這麼多人,感到很開心。


  在兩人與台下粉絲進行完簡單的問答後,現場徵求玩家與聲優一同組隊對抗,而不論是早上的護衛賽還是下午的殲滅賽當中,中上育實的隊伍皆獲得了勝利,淵上舞表示很不甘心,還想繼續打一場。勝利隊伍玩育實的手中接過了贈品,另外兩人也帶來了簽名的《少女與戰車》x《戰車世界》紀念 T 恤,送給現場 20 位幸運玩家,以及官方在臉書活動舉辦的的聲優猜謎 5 名得獎玩家。


  主持人最後訪問了兩人對此次電玩展活動的感想。淵上舞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與活動,今天兩場的見面會都比她想像的還要熱烈,讓她有了美好的回憶。中上育實則表示,沒想到玩家居然會叫他們跳鮟鱇舞,以後也要請大家多支持《少女與戰車》x《戰車世界》喔,最後兩位聲優帶領現場玩家呼喊作品口號 「 Panzer Vor!」(戰車前進!)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