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Dream Girls新春穿搭終於有共識 李毓芬發封肉宣言
Jan 26th 2014, 23:00

李毓芬(左起)挑了1萬4680元桃紅風衣,與宋米秦、郭雪芙以Ted Baker色澤亮眼的洋裝來增添明媚春光,洋裝皆8280元。

提到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李毓芬和郭雪芙的新聞常有一個關鍵詞──「不合」!三姝偏愛的服裝風格確實不合拍,但邁向新的一年,三人卻是默契絕佳的表示想要在裝扮上做些新改變,李毓芬更笑稱:「我想要穿布料多一點的衣服。」



宋米秦(左起)、郭雪芙、李毓芬示範新春造型穿搭,透露3人偏愛的服裝風格大不同。

Dream Girls推出新專題《美麗頭條》,三人現身必然打扮得美麗亮眼,但工作上的裝扮跟私下風格卻有差距,李毓芬說:「在舞台上,我被分配到的都是布料最少的服裝,連暖暖包都沒地方塞。」聽到她的心聲,這次邀Dream Girls以英國品牌Ted Baker服飾示範新春造型,就讓李毓芬先挑,她果然二話不說選了包緊緊的風衣,直呼開心:「我是真的很愛這件風衣,樣式很大方,而且喜氣的桃紅色很適合去拜年。」


郭雪芙想走甜美風

李毓芬透露她私下偏愛中性俐落的風格,舞台上的性感形象跟私下差異頗大,「我希望新的一年在台上台下的裝扮風格都更平易近人,讓大家知道我不是個有距離感的人」。
宋米秦和郭雪芙原本私下裝扮風格大不同:韓國女孩宋米秦偏愛柔美裙裝,郭雪芙走帥氣休閒風。新的一年兩人都希望能更平衡一下,宋米秦說:「我也想嘗試帥氣一點的感覺。」郭雪芙則說:「我應該多點可愛女孩味道,以免太man。」
Ted Baker高質感而多元的設計風格可以滿足Dream Girls三人各自不同的偏好和需求,春夏服飾顏色飽和亮眼,加上運用金屬與蕾絲的華麗元素,點綴出春光浪漫的喜氣與美感。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黑底水晶裝飾領片。4480元銀色晚宴包。5680元紅色漆皮手拿包。4880元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