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14-Day Yottaa Free Trial

Yottaa increases conversion rate, user engagement & revenue by an average of 30% (yes, 30%!) by speeding up page load times and optimizing content sequencing.
From our sponsors
國票證券:5日均線已開始下彎,多方未見上攻意圖
Jan 27th 2014, 01:12

盤勢分析

台股即將封關,在市場觀望心態濃厚下,上週五大盤呈現量縮整理,電金權值股表現平淡,指數僅在平盤上下約莫30點的區間內狹幅震盪,最後一盤擺尾收漲3點或0.04%,以8598點作收,成交量持續下滑至828億元。台股週線收高2點,週間震盪僅73點。

盤面上29大類股中,其他電子、電子通路及汽車股表現較佳,而玻璃陶瓷、建材營造及紡織纖維股相對弱勢。籌碼方面,三大法人買超13.85億元,其中外資買超18.96億元。期貨部份,外資大幅回補6080口空單,目前淨空單下降至8657口,乃近7個交易日來首見回落萬口以下,惟就外資持倉部位來看,農曆年前避險心態仍強。

QE退場效應似開始在新興市場顯見,阿根廷披索近2日來重貶近18%,而南非、土耳其及烏克蘭貨幣也都明顯走貶,匯價紛紛創4年來新低。受此匯率危機衝擊,歐美股市上週五同步急挫跌破月線,其中道瓊、S&P500及英股失守季線,法股甚至半年線也不保,以摩台電子盤推估台股週一恐將開跌百點以上,能否力守8500點將視權值股表現。

操作建議

歐美股市重挫攪局,封關行情難樂觀

台股自1/16創高之後,近日明顯陷入整理,指數大致維持在8600附近呈狹幅區間震盪,量能亦有緩步下滑的傾向。儘管目前台股均線仍為多頭排列,近期亦未見空方積極動作,但從指數兩度創高都以黑K做收來看,顯見高檔存在調節賣壓。此外,指數歷經數日橫盤後面臨回測壓力,上週五盤中一度近逼月線,且5日均線已開始下彎,加上量能出現回軟跡象,顯示近期多方未見上攻意圖。由於上週五歐美股市同步重挫,勢必拖累台股週一走勢疲弱,且農曆年期間復有美股財報及月底FOMC等變數存在,市場或將出現節前獲利了結賣壓,封關行情恐難樂觀看待,預期近日漲多個股或有高檔調節快速拉回的疑慮,具基本面支撐的權值股將是防禦性較佳的標的。

強勢股部份,1301台塑去年營收重返2000億元水準,稅後每股盈餘3.24元,目前塑膠等三大事業群的產品報價均維持高檔,加上轉投資美國台塑挹注下,獲利表現可期。2420新巨受惠於雲端需求增溫,電源供應器出貨可望成長,同時微動開關產品切入非消費性電子市場,營運展望佳。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