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我討厭的偵探02 ...一半
Jan 27th 2014, 01:45, by HELLOMONKEYs

作者HELLOMONKEYs (Anime..未聞花名)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我討厭的偵探02

時間Mon Jan 27 01:45:09 2014

需要防雷頁!? 第二集開頭就是硬逼著觀眾看完鸚鵡冗長又無趣的前情提要 前情提要結束後開始進行偵探戲碼 二宮朱美的推理讓人有一種既視感.. ...... .....滴答滴.. 這不是33分偵探嗎?????!!!! 感覺與此大作很像 又或者其實是我不了解東川篤哉的作品 但是劇本拍起來卻冗長又沒有急促性。 沒關係 到下一幕 警探審問犯人時 這男配角的特寫,真的很像彭于晏!! 那種心情彷彿看A片看到周杰倫上鏡一樣.. (http://ppt.cc/4yNb ) 硬加入愛家早回家的警探人設其實感覺相當多餘 = =" 之後偵探鵜飼找了個情報通... 從這一幕我確定了這部日劇果然有"偵探劇的節奏" 給一張鈔票才會吐一句情報 還是覺得33分偵探有趣 然後就在這時候我切其他節目了。 因為感覺此惡搞懸疑劇 要懸疑沒懸疑 要搞笑沒搞笑 只是一直用不好笑的鳥臉當老梗 硬食...不下。 唯一的亮點大概只有玉木宏裝嚴肅的樣子唄 還是很好奇經紀公司為什麼要力推這種兩眼分很開又死魚眼的女演員咧.... 好幾幕我還以為是在看銀魂的阿銀在進行推理.. 看這部日劇就如同鵜飼偵探在看完"殺戮之館"這部電影後的想法一樣 我只想說 :"還給我那浪費掉的一個半小時阿~~~" 看來本季還是賣萌搜查官的武井是最可愛的!!!! ( ̄▽ ̄#)﹏﹏ ※ 編輯: HELLOMONKEYs 來自: 121.254.77.111 (01/27 01:48)

singerjoan:推唯一的亮點是玉木宏~有些像是要吐槽其他戲的地方 01/27 02:07

singerjoan:實在是令人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01/27 0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