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14-Day Yottaa Free Trial

Yottaa increases conversion rate, user engagement & revenue by an average of 30% (yes, 30%!) by speeding up page load times and optimizing content sequencing.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電玩展 2014】台灣首度提供試玩 《戰車世界:閃擊戰》製作人現身說法進行深度解析
Jan 26th 2014, 23:35, by caesarwu2000

  在 23 號展開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 Wargaming 首次在台提供了眾所矚目的行動版本新作《戰車世界:閃擊戰》的試玩,而《戰車世界:閃擊戰》的製作人 Roman  Bui 也對台灣媒體採訪進行公開說明,讓玩家更了解這款遊戲的魅力所在。


《戰車世界:閃擊戰》的產品經理 Roman  Bui


《戰車世界:閃擊戰》遊戲介紹
  《戰車世界:閃擊戰》是 Wargaming 第一款 Free to Play 的行動遊戲,將在 iOS / Android 平台上發售,至於 WP 版本目前則是沒有推出的打算,因為他們在評估過後覺得效能不是很好。遊戲提供最大 7 對 7 的戰車對戰,也提供了多張的地圖供玩家遊玩。由於採用了 Wargaming 自行開發的獨立引擎,在圖像呈現能力上有著非常好的表現,所以可以將遊戲以極接近 PC 版的效能在行動平台上完美呈現。


Wargaming 自行開發的引擎,無論在待機畫面或是戰鬥中的呈現,都表現出了極高的水準


  遊戲中的戰車設定基本同於 PC 版本,共分為蘇、美、德等多國製的戰車,並特性劃分為輕、中、重、驅逐等不同類別。玩家除了購買機體之外,也可以購買各種不同的武器、彈藥以及消耗品。目前遊戲中已經有 88 輛戰車、6 張地圖,製作團隊預計在實際上市時將擴增到 100 戰車,地圖也將擴充到 8 張以上。而PC 版中已經有的戰車組隊、公會等機制,也會在推出後以更新的方式陸續追加,而不同語系的玩家也可以用語音檔切換的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遊戲感覺。



包含車體與彈藥在內的各類整備畫面

  

遊戲將在推出時提供超過 100 台以上的各國戰車

  
  遊戲的操作基本上與 PC 版本相當類似,採用了簡單的左側控制方向虛擬搖桿、右側控制視角的操作。畫面兩端可以找到射擊開關與瞄準的視角切換。最左右兩端的道具鈕則分別對應了彈藥的切換與道具的使用,可以說是非常簡單好上手。Roman 還補充說明到,在遊戲上架前開發團隊也將會對市面上所有熱門的外接遊戲搖桿做出支援,讓不熟悉觸碰式操控的玩家也能享受良好的遊戲手感。


讀取畫面中除了看到敵我雙方的隊伍外,也能看到整個場地的狀況


左側方向控制與彈藥,右側是視角、開火以及道具的指令,整體來說相當好上手


若對官方提供的操作介面不習慣,遊戲也提供了自定義的操作功能

影音名稱 戰車世界 行動版
  另外,《戰車世界:閃擊戰》將使用 Wargaming 的通用 ID,所以玩家可以用 ID 遊玩 PC 版或是《戰機世界》等 Wargaming 的其他遊戲,對玩家來說可說是相當方便。不過要注意的是,《戰車世界:閃擊戰》並不能和 PC 版互通,兩者將是各自獨立的版本,金流也不會互通,所以無法在《戰車世界:閃擊戰》使用 PC 版中儲值的遊戲貨幣。

《戰車世界:閃擊戰》與《戰車世界》的異同
  至於提到《戰車世界:閃擊戰》與《戰車世界》的不同,Roman 表示《戰車世界:閃擊戰》在消耗品的部分除了 PC 版既有的急救箱、油箱之外更新增了許多原創商品,比如讓戰車在戰鬥中可以快速行動或增加火力的方便道具,玩起來會比 PC 版更重視遊戲快感。

  而關於遊戲的時間,Roman 表示因為行動版本的遊戲不適合將時間拖得太長,所以他們採用了較小規模(約 1/3 大小)的地圖讓玩家快速發生會戰,一般來說整體遊戲時間應該可以控制在 7 分鐘左右。要是全部都使用高速的輕型戰車,甚至有 3 分鐘結束戰鬥的可能性。另外, Roman 也提到《戰車世界:閃擊戰》的升級速度將會快於《戰車世界》,讓行動玩家不用花過多的時間在練等級上。

  整體來說 Roman 希望玩家把不要把《戰車世界:閃擊戰》視之為《戰車世界》的複製品,而是有相似度卻各自獨立的兄弟作。

遊戲上市時程
  在訪談的最後,Roman 表示《戰車世界:閃擊戰》目前也還在持續進行內部測試,包括加入一些新功能、地圖,並進行一些細節上的改善,讓玩家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開發團隊預定將在 2014 年上半年推出 iOS 版本,稍晚推出 Android 版本,兩個版本發行時都將是全球同步推出。

延伸閱讀
【台北電玩展 2014】Wargaming《戰車世界》全平台進擊 提供玩家現場深度體驗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Wargaming .NE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