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電玩展 2014】集惡搞、血腥、爽快戰鬥於一身!《YAIBA:忍者外傳 Z》中文版確立
Jan 25th 2014, 02:02, by orcsbase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在電玩展第 2 天 1 月 24 號,邀請到了《YAIBA:忍者外傳 Z》的發想人稻船敬二和遊戲製作人早矢仕洋介兩位來參加台北電玩展,除了在現場直接秀出遊戲的幽默、血腥、爽快和殭屍等等要素之外,還帶來了中文版的發售日期的大好消息呢!


《YAIBA:忍者外傳 Z》


影音名稱 《YAIBA:NINJA GAIDEN Z》遊戲預告


遊戲發想人稻船敬二(中左)和遊戲製作人早矢仕洋介(中右)


  《YAIBA:忍者外傳 Z》雖說掛有「忍者外傳」的字眼,但主角必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龍隼,而是一位半機械忍者,大名為「YAIBA」,曾在過去與龍隼對決卻敗下陣,整個左半身被斬斷,最後則是被改造成半機械人復活,踏上尋找龍隼復仇的路程,在充滿殭屍的巷道裡面不斷衝鋒戰鬥,尋找仇人。
影音名稱 製作人試玩

  在舞台活動結束的訪談過程中,製作人早矢仕洋介先生針對本作品是不是為了未來作品而做的實驗作品這項問題表示,雖說《YAIBA:忍者外傳 Z》本身掛著「忍者外傳」,是因為也與本傳的主角龍隼共享同一個世界,但他是打算將這款作品成功打造一個全新的獨立系列,而不只是一個小外傳。


感覺若是發展成一個獨立的系列也頗有看頭的?


  《YAIBA:忍者外傳 Z》雖然說與本傳一樣充滿了血腥暴力和爽快的戰鬥,不過有一項最大的不同就是充滿了...殭屍,針對為何突然加入這樣大量的殭屍元素,稻船敬二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殭屍這項題材,想要做一款忍者爽快砍殺殭屍的遊戲,所以就做了這樣的決定,造就了《YAIBA:忍者外傳 Z》款作品


大量的殭屍


和爽快戰鬥的感覺真的是相當棒啊!


  既然如此喜歡殭屍題材的遊戲,那稻船敬二先生最喜愛殭屍作品是哪款呢?他思考了一下表示,應該是《死亡復甦》,雖然《惡靈古堡》系列裡面也有殭屍,但整體來說是個殭屍生存類的遊戲,認真比的話他還是選擇《死亡復甦》為他最喜愛的殭屍遊戲。


《死亡復甦》也是一款及惡搞、血腥和爽快戰鬥等元素的一款殭屍遊戲


  不知道有到本次台北電玩展的玩家,有沒有小小試玩玩過《YAIBA:忍者外傳 Z》呢?這款作品在 SCET 的PS3遊戲展區有展出,爽快跟帥氣的殺戮應該有吸引到不少玩家試玩吧?但大家是不是也發現了遊戲其中某一項有點詭異的設定呢?


那就是視角的問題


  小編在試玩的過程中就發現了視角並不能自由轉動,但視角也並不是單一固定方向,會隨著場景做變化,針對這一項設定,製作人表示是希望能夠讓遊戲的操作能夠變得更加簡化些,藉著降低操作複雜度,來增加操控爽度。


雖然實際玩起來不能調視角有點不習慣,但某方面來講卻實是簡化了一些操作複雜性


  《YAIBA:忍者外傳 Z》在本次的電玩展中除了提供玩家試玩的機會之外,也發布相當重大的消息,那就是《YAIBA》繁體中文本預定將會於今年 3 月 18 號正式上市,這發售日期可是比日本還要早呢!


中文版推出日氣預定為 3 月 18 號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決定,他們表示近期都相當重視國外市場,尤其是亞洲市場的推廣,所以才會讓繁體中文比日文版還早完成,他也補充說道,雖然《YAIBA:忍者外傳 Z》會先在歐美推出,但那是英文語音,在台灣推出的版本將會是原汁原味的日文語音,請各位玩家敬請期待。


預購的話還會獲得主角 YAIBA 額外的外觀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YAIBA:忍者外傳 Z》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