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最高ソ離婚 ep7~9
Jan 26th 2014, 23:26, by isaza

作者isaza (我可以神隱嗎?)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最高の離婚 ep7~9

時間Sun Jan 26 23:26:52 2014

因為怕不趕快寫會忘記劇情,對不起,我又來了XD 照樣有雷,慎入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電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契合為什麼那麼難呢?看到結夏從奶奶那得到鼓勵而想 和光生溝通看看,卻雞同鴨講,「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雖然我沒看 過這本書,卻深有感觸。明明說著同樣母語卻彷彿在用不同語言,想要交流卻 只感到無力而放棄。 結夏和淳之介&光生和燈里兩對走在河邊時的對話也讓人很心酸。大概是我 本身比起互補更贊同相似的情侶,更覺得悲哀和無奈:為什麼不能喜歡上合拍 的人呢?如果能喜歡上就好了。結夏寫信時看得好心疼,她真的好愛光生,為 什麼不能更珍惜她呢?所以岳父扁光生時還蠻爽的,科科 EP7&8諒的可愛度爆表啊!雖然之前潑紅茶的女友說諒的心理創傷時讓我想拍 桌子大罵「少在那邊中二!」但他在漫畫店和跟岳父玩食物投接球時太可愛了, 所以原諒他好了XD EP8結尾兩點想翻白眼的點,1是燈里,那算什麼?前面覺得光生很煩又白目 (雖然是事實)應該不會對他有回應。雖說只是因為寂寞的成份比較大,卻忽然 轉變態度想試著發展下去?這女人越來越莫名其妙。2則是結夏和諒...,「不 要吧....狗血老梗換妻遊戲嗎= =」還好原來只是酒品不好的接吻魔啊(一點都不好吧) 片頭曲變得更有趣了XDDD EP9四人關係變得更撲朔迷離,還是終於有方向呢?比對之前慢跑被光生攔下時, 燈里對他的態度,前後轉變有點無法接受啊。這集換光生小宇宙時間,因為太寫實、 太有畫面,讓人覺得「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已經來不及了啊!」好沈重。燈里面 對諒的祝福,回答はい,真的好堅定。諒雖然本來對光生流露殺人的眼神,一副不打 算放棄的樣子,應該也就此決定放下了吧?火鍋會結束後立刻傳簡訊給光生,她下 定決心往前走。而光生約會當天即使燈里遲到也笑著說沒關係,套句鄉民常說「不 是不想做,是不想跟你做」真為結夏感到不捨。不過如果沒有結夏的離開,光生也 不會懂得配合讓步吧。 燈里約會前去買東西,站在那區時本來以為她要買推倒時要用的,「嘖、這女人 太寂寞、進展想這麼快嗎?」原來我誤會她了,燈里對不起(掩面)空的紙袋裡原來 是....?!!諒~~先不要去印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8.96 ※ 編輯: isaza 來自: 61.231.48.96 (01/26 2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