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雙方都無回旋餘地 周永康與習近平無法妥協
Jan 26th 2014, 20:05

【大紀元2014年0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頓綜合報導)中共當局正進入打「周老虎」的關鍵時刻,突然涉及中共高層包括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等家族「離岸」醜聞被熱炒,令本來就緊張的中共政局更加震盪,周永康與習近平已到了再無法妥協的地步。

「離岸解密」消息令中南海震盪

在周永康傳聞將被中共官方正式拋出之際,尤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610頭子李東生於2013年12月20日落馬後,窮途末路中的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不斷製造事端。

2014年1月21日,被外界質疑是江派選擇性向外餵料的「離岸解密」消息,不僅包括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而且還包括溫家寶、李鵬、胡錦濤及鄧小平家族的負面材料。此舉也令中南海再次動盪。

披露中共高層「離岸解密」消息的「國際調查記者同盟」自己披露,他們從一名匿名人士收到秘密文件。但是這次消息中並沒有包括江澤民、曾慶紅和周永康等家族的貪腐內容。

周永康「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脅成真

在薄熙來倒台後,江派媒體向外釋放「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威脅,聲稱周永康作為中共情報頭子,能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貪腐的證據,證據一旦披露,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並稱周永康比王立軍和薄熙來更加心狠手辣,把他逼急了,說不定會來一手更狠的,弄得魚死網破,所有常委都會吃不了兜著走。

早在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密謀曝光。其中包括的內容就有向外發放攻擊習近平、溫家寶家族的材料,達到搞臭習近平的目的,為政變營造輿論攻勢,待時機成熟發動政變。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稱,這次「離岸金融」消息被拋出,顯然是屬於中南海兩派間再無妥協可能之後的放料,此後中共內部的緊張將會更加升級。


(責任編輯:林銳)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27/n4069303.htm雙方都無回旋餘地-周永康與習近平無法妥協.html  美東時間: 2014-01-26 14:38:4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