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北新莊 V+ing CAFE 早午餐 (輔大)
Jan 18th 2014, 00:38, by pusyc

作者pusyc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新莊 V+ing CAFE 早午餐 (輔大)

時間Sat Jan 18 00:38:52 2014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0190542 V+ing 早午餐 / 咖啡 12:00~21:00 02-2902-091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42號 捷運輔大站 消費時間:2014.01 ---------------------------------------------------------- 輔大這區真的是我很不常來的地方 雖然都在新莊XD 但是,在FB上看到V+ING的粉絲團後,讓我決定專程來吃XD 店家開店的時間有點晚,特別等到12點才吃早午餐有點餓 哈 還沒開始營業店外就很多人了 店裡的擺設很有自己的風格 其中我最喜歡中間這區的印章,每個我都好喜歡 這裡是櫃台,後面就是廚房了 VING也是一間很有想法的咖啡店 我們的位置還有檯燈,好像在家裡書桌吃消夜的感覺XD 蜂蜜法式吐司$50 法式吐司是使用厚片,但蛋液沾裹得均勻 因此即使是厚片,仍可以吃到濃濃的蛋香 麵包也相當蓬鬆 Omelet 醬燒雞丁佐鄉村醬 $190 整個套餐超豐盛的!! 有搭配飲料 紅茶/咖啡/果汁,也可以加價20元升級為鮮奶茶 Omelet 切開就可以看到誘人的起士,不過醬燒雞丁的位置分配比較不均勻 如果可以平均分配吃起來味道會更棒 薯泥 普通 佛卡夏 麵包口感偏硬,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南瓜濃湯 南瓜很重,加上麵包丁吸了滿滿的精華,超棒~ 楓糖美式煎餅$80 就像是麥當勞那類的美式鬆餅 BRUNCH 花生厚片嫩烤雞腿沙拉 $200 (限量) 完全是被限量的字眼給吸引了 加上我們愛花生厚片,也就點了 它的花生厚片上面還鋪了炒蛋,兩者的香氣交織,食慾大開呀!! 不過她們家的花生醬是屬於濃稠版的,吃起來比較偏乾,但花生味濃厚 我比較喜歡吃起來濕潤一點的花生醬 至於雞腿,好像跟Omelet的醬燒雞腿是一樣的,味道夠、肉嫩 鮮奶茶 奶味與茶味和諧,喝起來順口,不會太甜 整體來說 我覺得VING的餐點跟價錢是CP質很高的 很開心,新莊也有這樣用心的早午餐店~ 期待她可以早一點點開~我想早點吃早餐啊!!!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2.200 pusyc: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1/18 00: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