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Great rates not enough?

OptionsHouse is a cutting-edge platform with award-winning technology. Even with our professional tools, you'll still pay great rates.
From our sponsors
《神鵰俠侶》斬獲最佳手機遊戲大獎 代言人於西門紅樓舉辦見面會活動
Jan 17th 2014, 22:55, by caesarwu2000

  由台灣易遊代理的金庸唯一正版授權手機遊戲《神鵰俠侶》,從 2013 年 12 月 12 日上線不到一個月玩家註冊數已超 100 萬,並創下蟬聯數週 iOS 及 Android 下載排行前三名的佳績。為了不辜負廣大玩家的支持,官方多次於台灣、香港兩地同步舉行多種福利返還活動,近日更邀請到遊戲代言人李心艾、DARREN 邱凱偉於西門紅樓與玩家會面同樂。


《神鵰俠侶》獲最喜愛手機遊戲大獎 新版新活動感恩回報
  自《神鵰俠侶》上線以來,各位玩家大俠紛紛前來挑戰江湖情緣。正因為廣大玩家對遊戲的包容與喜愛,《神鵰俠侶》有幸獲在 Chinajoy 組委會舉辦的中國遊戲產業最為權威的評選活動中,一舉拿下金翎獎「玩家最喜愛的手機遊戲」獎項。昨(16)日,《神鵰俠侶》又以高票獲得 2013 第十屆中國遊戲風雲榜「十大最受歡迎手機遊戲」。爲了回報玩家,遊戲將於本月進行全新改版,開啟五個 75 級難度的俠客紀任務副本,以豐厚的通關獎勵與新穎的攻略玩法征服玩家。該副本共有5個任務,玩家需要分別擊敗耶律齊、郭芙、郭襄、魯有腳、公孫止等 5 位俠客,玩家擊敗每一個俠客後都會收到俠客的信物、銀兩、陳法元素等豐厚的獎勵,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須一次性擊敗5位俠客才算通關。擊敗的俠客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收爲己用。 此外,遊戲內將會於春節推出更遊戲好玩的好康活動,收穫的獎勵保證不會讓各位大俠失望,敬請期待喔!

小龍女楊過現場直擊 全場嗨翻
  遊戲代言人李心艾、DARREN 邱凱偉爲了能親身會面神鵰玩家,特別向劇組告假直奔西門紅樓的《神鵰俠侶》代言人玩家見面會。小龍女李心艾以一襲白色洋裝襯托出眾的氣質,靈氣的大眼睛配上一頭飄逸的長髮,一出場就得到現場男性玩家的歡呼「姑姑,真的美翻了」。而 DARREN 邱凱偉則以黑色俐落剪裁的西裝造型出現,成功吸引女玩家目光。


青春靚麗的Pretty M-小帆、伊伊、Mia熱舞開場


兩位代言人與現場玩家合影


  李心艾及邱凱偉都表示自己也是《神鵰俠侶》忠實玩家,在等戲時會拿出手機進遊戲殺時間。邱凱偉表示:「《神鵰俠侶》遊戲畫面非常漂亮華麗,加上Q版精緻的角色人物,很容易一玩就忘了時間。」心艾則說:「她選擇的是最符合小龍女形象與氣質的韓憶,而且還特地加入古墓派。雖然自己是遊戲新手,但只要一有空都會上官方粉絲團留意遊戲的訊息。」



活動環節「神鵰俠侶大問哉」


  見面會當日,心艾與 DARREN 共同頒贈「天涯尋愛」-「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給幸運得玩家,代朋友前來領獎的蔡先生特別表示:「朋友(阮小姐)抽到東京機票的時候,超級興奮,覺得真的太幸運了!」此外,官方還特別邀請多達 30 位 70 級以上玩家與 VIP 玩家,現場致贈「幸福御守福袋」,包括限量隨行杯、幸福御守、限量海報等贈品並且一一與玩家留下紀念合照。


  當日,DARREN 與心艾還擔任起隊長與玩家分別進行「神鵰俠侶大問哉」互動遊戲,最後二隊陣容尖強難分軒輊,只好再加派出最強隊員,以「神鵰俠侶拳」一決勝負,最後由二位幸運玩家得到超大Q版絨毛娃娃,他們表示「會將這特別的禮物送給老婆與女朋友。」活動最後,DARREN與心艾共同表示「《神鵰俠侶》能夠獲得市場佳績以及玩家的喜愛,對於他們來說真的與有榮焉、非常開心。請大家未來一定要繼續支持遊戲!」



現場玩家反應熱烈。


神鵰的玉女心經大受歡迎。


  見面會獲得圓滿成功,台灣易遊表示,為了回饋並感謝全體玩家的支持,《神鵰俠侶》將會持繼推出大型活動與好康,請各位玩家隨時關注官方粉絲團喔!

QR CODE

iOS、Android 版通用載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神鵰俠侶》官方粉絲團
※《神鵰俠侶》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