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勇者八位元》1月22日菁英刪檔測試開始招募 搶先體驗八大職業S級武器
Jan 17th 2014, 15:57, by GNCnews

  艾斯科技今日宣布像素射擊 RPG《勇者八位元》於 1 月 22 日、1 月 23 日進入菁英刪檔測試,並於今日啟動菁英會員招募活動,祭出上千元價值的活動虛寶,讓玩家有充足的遊戲資源體驗《勇者八位元》 360 度全域射擊及冒險 RPG 的遊戲內容。官方表示,菁英刪檔測試將於 1 月 22 日下午六點啟動,主要的目的是收集技術數據資料以及核心玩家的遊戲建議,以期遊戲正式上線能提供更優質的遊戲服務,因此非常感謝每一位願意參加菁英測試並提供意見的玩家,也希望可以與玩家一同合作達成最後一里路,讓《勇者八位元》更貼近玩家需求。

千元虛寶送給你 寶貴建議留給我
  《勇者八位元》於菁英招募活動當中大方贈送玩家價值千元的虛寶,其中包含 300 鑽石、全屬性加成 3% 的套裝、S 級武器及大量輔助藥水、背包倉庫格子等道具,讓玩家可以專心體驗射擊像素冒險世界,減少遊戲資源的壓力。官方表示菁英封測期間,不開放儲值功能,因此玩家僅能使用招募活動中取得的鑽石進行有效的資源利用;同時玩家回報遊戲 BUG 或是提出遊戲優化建議被採用,計畫將致贈永久紀念服裝或稱號,讓全遊戲世界都知道該勇者對遊戲的貢獻。

0 勇者招募活動17日全面展開,強力徵求挑戰者
勇者招募活動 17 日全面展開,強力徵求挑戰者


八大職業八十等級全面解禁 能破台算你厲害

  菁英封測活動期間,不僅開放原定有等級限制的隱藏職業角色,也解除遊戲等級上限。因此玩家可搶先體驗八大職業進行冒險挑戰;同時,若玩家對自身射擊技術夠有信心,可直接越級挑戰 BOSS 設法獲得高額經驗值。官方表示,本次菁英封測活動希望能收集大量玩家經驗資料,因此全面解除所有遊戲限制,若真有玩家技術力足以破台,將聘請玩家擔當遊戲顧問,一同將遊戲優化、設計得更有挑戰性。以下將簡單的介紹八大職業。

1 遠攻輸出職業角色各有所長,是團隊重要打手
遠攻輸出職業角色各有所長,是團隊重要打手


遠程攻擊系
  法師:擅長操作元素之力的法師主要是以連鎖攻擊及範圍性技能為其強項,攻擊力強大的代價是防禦力偏低,推薦喜歡操作挑戰高的玩家。

  巫師:以操作亡靈力量為主,施放技能將使魔物每秒承受固定傷害直致死亡並擁有讓對手進入恐懼狀態的能力,將是 PVP 競技場上對手最大的威脅。

  遊俠:遊俠屬於物理攻擊擁有直線貫穿性技能,箭矢所到之處,無視魔物數量造成大量傷害。

2 近戰攻擊爆發性輸出往往可以逆轉戰局
近戰攻擊爆發性輸出往往可以逆轉戰局


近戰攻擊系
  忍者:高爆發及傷害疊加技能,使得忍者是短時間內傷害量最高的職業,短時間內即可將戰局逆轉,是競技場上你最不想碰到的職業。

  刺客:擁有潛行及施毒技能,攻擊距離近大量傷害輸出的特性,相當適合高端玩家來挑戰。

3 近戰防禦職業是隊伍前線重要的防禦力量
近戰防禦職業是隊伍前線重要的防禦力量


近戰防禦系
  戰士:續航力強的戰鬥角色,擁有魔耗低且攻擊附帶吸血的技能,是單刷的好選擇。

  騎士:大量強化防禦、吸收傷害技能,撐起了戰隊前線防禦,也是團隊副本最可靠的同伴。

4 戰鬥輔助職業是團隊存活的關鍵角色!
戰鬥輔助職業是團隊存活的關鍵角色!


戰鬥輔助系
  牧師:唯一擁有減傷、恢復生命等相關技能的職業角色。面對大型團隊副本及挑戰戰鬥極限的野外地圖來說,牧師絕對是決定團隊生存的關鍵角色。

5 主堡中的噴水池可以恢復HP及MP,玩家可以多多利用
主堡中的噴水池可恢復 HP 及 MP,玩家可以多多利用


  《勇者八位元》於 1 月 22 日至 1 月 23 日進行菁英刪檔測試,形象官網已揭開職業技能。有興趣的玩家,可前往形象官網關注最新消息,一同找回遊戲真正的樂趣。

6 菁英刪檔測試活動1月22日全面啟動
《勇者八位元》菁英刪檔封測預定於 1 月 22 日展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勇者八位元》形象官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