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智冠另闢手遊懷舊藍海 首波推出《炎龍騎士團》、《吞食天地》等五款經典遊戲
Jan 17th 2014, 22:08, by caesarwu2000

  智冠科技今(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集結了數十位對過去單機遊戲充滿熱情的專業人員,組成智冠科技「移動媒體中心」,致力將過去的單機遊戲經典搬上行動平台。1 月 15 日起首波推出 5 款膾炙人口的懷舊版手機遊戲,包括《炎龍騎士團》、《吞食天地》、《神州八劍》、《勇者傳說》、及《四川省2》,目標於今年推出 20 款懷舊版手機遊戲。


  智冠科技表示,成立 31 年的智冠擁有為數龐大的電腦單機遊戲智慧財產(Intelligence Property),尤其是 1990 年代 DOS 遊戲興盛時期,諸如《炎龍騎士團》系列、《吞食天地》系列、《勇者傳說》、《金庸群俠傳》、《天地劫》等,都是紅極一時的經典佳作。為了讓這些擁有龐大用戶基礎的珍貴單機遊戲再度創造價值,重返玩家懷抱,因此決定將這些歷史代表作改造成為現代手機遊戲懷舊版。


《炎龍騎士團》系列、《吞食天地》系列登曾是紅極一時的單機遊戲品牌


  這 5 款首先推出的手機遊戲懷舊版,自 1 月 15 日起已可在 Android 行動平台免費下載。特別是《炎龍騎士團懷舊版》,上市 2 天就突破 5 萬次下載量,佔據 Google Play 商店中遊戲類最新熱門免費下載排行榜第 8 名、及遊戲類熱門免費下載排行榜達第 20 名,可見老玩家們對復刻遊戲的熱愛。為推廣這些懷舊遊戲並讓玩家擁有即時完整訊息,智冠科技 15 日亦同步推出「十大經典遊戲大賞」APP,提供懷舊遊戲上市、攻略以及社群討論等內容,並可直接從 App 下載手機遊戲懷舊版,提供玩家最便利的服務。


  最後,智冠科技表示《炎龍騎士團懷舊版》、《吞食天地懷舊版》、《神州八劍懷舊版》、《勇者傳說懷舊版》、《四川省 2 懷舊版》五款手機遊戲的 iOS 版本即將在近期推出;當年風靡全台玩家的其他作品也將陸續在未來問世,還請玩家敬請關注期待。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十大經典遊戲大賞》facebook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