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莫名其妙生氣
Jan 18th 2014, 13:36, by vagrantw

作者vagrantw (Vagrant)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莫名其妙生氣

時間Sat Jan 18 13:36:01 2014

其實我主要想講的就是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不管男女相處或與其他人相處皆然 貶抑性字句更因人而異 每個人都可以因為不高興而檢舉他人 這我完全同意,畢竟每個人都有這權利 但版規的設立應該要同時保障發言權才是 今天並不是做人身攻擊或是髒話連篇 如果連呵呵 ..... = =都可以桶的話 那乾脆把噓拿掉吧 噓對很多鄉民而言,本身就是貶抑 然後禁止任何不挺原po的回推文 因為那勢必會造成不愉快 貶抑性字句又是因人而異 那每個有不同觀點的文章作者不就都要冒著被桶的風險嗎 我以爲BG版因為多元 才能讓人了解到自己的價值觀並不是絕對 才凸顯與人相處溝通的重要 以上,希望版主能重視那條版規 不然跟戒嚴沒什麼兩樣 謝謝大家~ 也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本身對呵呵是覺得沒什麼~ 不過文字溝通真的很容易誤會 我想這是現代人溝通所要面臨的最大考驗吧! ※ 引述《vagrantw (Vag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和女友line的時候 : 她跟我講了一個她今天聽到的事情 : 我聽完覺得有點不知道回啥 : 就回了:呵呵 : 結果她就不爽 : 我當下超級傻眼的問她妳幹麻不爽 : 她就說我打呵呵讓她心情很不愉快 : 我一頭霧水就打了: = =..... : 結果她更不爽了 : 說我爲什麼要打= =和.... : 我就說因為我是真的覺得好笑才打呵呵 : 結果妳突然生氣害我不知接啥 : 她現在超生氣一直說 : 呵呵 = =跟.....是貶抑性字詞 : 我幹麻這樣對她 : 我超無言的,我根本只是表達 : 好笑跟不知道說啥而已 : 這樣真的算貶抑性字詞嗎???? : 我該怎麼辦??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10.122

zop:我沒找到板主說要桶,你指出來我補你兩個推 01/18 13:39

vagrantw:多人水桶那篇呀 01/18 13:41

s89227:認真回完你的文章,結果發現我好像完全不知道隱藏寓意啊XD 01/18 13:44

vagrantw:別這麼說,我覺得妳回得很好! 01/18 1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