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周慧敏復出挺九把刀 駁斥婚變展凍齡美
Jan 17th 2014, 17:52


「女神」周慧敏受九把刀之邀復出大螢幕,昨天(17日)她與布魯斯、宋云樺、李(王羅)、張立昂、藍心湄出席電影記者會。周慧敏否認婚變傳聞,強調:「我們感情很好!」表示自己出道多年,對於相關新聞早已見怪不怪。

電影《那些年》大賣,九把刀再推新作《等一個人咖啡》,他擔任監製兼編劇,找來江金霖執導,大膽起用三位新人布魯斯、宋云樺與張立昂分飾男女主角,李(王羅)與藍心湄飾演暴哥與金刀嬸。藍心湄言論向來無尺度可言,昨大爆:「很多年沒被操,雖然鐵腿但很爽。」透露和李(王羅)有精彩對手戲。

布魯斯(右起)、宋云樺、周慧敏、藍心湄、李(王羅)與張立昂合作拍片。(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周慧敏近年來以家庭為重,三年沒電影作品,這次為九把刀獻出「第一次」首度拍攝台灣電影,九把刀興奮見到女神,坦言初期認為合作可能性為零,最後周慧敏被故事打動接下特別演出。她自稱現在算是Part Time藝人,「我不希望因為工作離家太久,除考量到老公心情,重點是我的七隻貓。」

她保養有方,問到祕訣?周慧敏說:「多和正能量互動,遠離負面情緒。」藍心湄肯定她美貌,笑說:「除了自己,沒看過比她還凍齡的美女。」昨周慧敏被拱獻唱《流言》,她大方清唱一句,據悉也將在電影原聲帶中獻聲演唱歌曲。

將在電影原聲帶中獻聲演唱歌曲。(記者林調遜/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