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人間蒸發的前男友.忽然出現
Jan 17th 2014, 18:32,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人間蒸發的前男友.忽然出現

時間Fri Jan 17 18:32:15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標題: [求助] 人間蒸發的前男友.忽然出現 : 時間: Wed Jan 15 11:09:43 2014 : : 10年前的前男友了.昨晚電忽然就搜尋到他的照片 : : 交往2年多.當年認識他到他消失我都未成年.他大我6歲 : : 卻常常就這樣讓我等一整天.事後都在他的甜言蜜語中選擇相信 : : 他說等我畢業.他要到國外工作放不下我.希望把我也帶在身邊 : : 我期待著.後來不小心懷孕了.我看不出來他臉上的表情代表著什麼 : : 我還在唸書.只有一種選擇.他帶我去拿藥. : 但我又能怎麼做呢~ : : 還是我能做到就算了..那種人不要再跟他攪和.. : : 什麼會有報應都是騙人的.壞人都過的比誰好... : 我想要說, 為什麼原文推文會被噓成這樣?? 仔細一看推文噓她沒放下去蒐,噓性行為是合意的。 拜託,她只是個小孩。 毀了一個小孩的前程,她還要活那麼久耶, 每想到曾經的痛,以後要怎麼跟男生好好交往? 對方年紀大她那麼多,事後帶她去拿藥,然後拋棄不理。 丟給她自己去處理, 一看也知道誰是明知而故意, 誰是因為單純信任被背叛了還需要揹黑鍋到底。 而且原原po已經付出很痛的代價, 那個男的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明知而故犯該負的責任應該要比未成年人大吧?? 真不懂罵原原po幹嘛? 難道罵的人自己也是不負責任所以護航嗎?? 隔壁別人倒垃圾倒到你家門口你都放不下了, 叫別人放下倒是講的很簡單。 後面那男的報復怎麼那麼多推??他有原原po慘嗎?? 每次看板都覺得,這邊真喜歡大事化小,小事化大。 --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9.174 (01/17 18:34)

NEWOLD:這邊男的多 所以男生的錯都被縮小 下次注意一下就知道了 01/17 18: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