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Jenkins CI - #1 CI Tool

Why did the build break? What's making your tests fail? Jenkins Continuous Integration manages the entire dev lifecycle process. Sign up for a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路透:周永康秘押天津38軍看守 逾十個高官被調查
Jan 18th 2014, 05:30

【大紀元2014年0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路透社1月17日引述消息來源說,中共調查員在訊問十多個高級官員,包括國家最高檢察官曹建明,有關他們跟退休國內安全主管周永康的關係。這些官員被禁止出國。周永康現被關押在天津,被精銳的38軍守衛,切斷了其跟外部的一切聯繫。

路透社報導說,周永康71歲,是共產黨1949年奪取政權以來身陷腐敗醜聞最高級的中共政客。三個跟領導層有關係的消息來源說,自從去年以來,有十多個相當於部長級或副部長級的官員被訊問有關周永康案件的事情。

受訊問官員被禁止出國

路透社報導說,雖然調查不會危及分裂共產黨,因為周永康並沒有一個普遍的支持基礎,但是在國家安全機構他仍然有許多支持者,這些人曾受益於的他的蔭蔽。

消息來源說,被訊問的官員沒有被拘押,但是被禁止出國。

「專案組正試圖確定,是否官員們在巴結周永康的時候違反黨紀國法。」一個消息來源說。

受到訊問的官員們包括國家最高檢察官曹建明和安全機構人員,包括警察部隊和文職情報機構。這些是周永康曾經領導的部門。

消息來源說,幾個低級別北京市政府官員和央視主播被訊問。

周永康曾是共產黨政治局常委,並且擁有安全沙皇的巨大權力。政府還沒有做出任何有關周永康或調查案件的官方聲明。

周永康被38軍守衛 跟外部聯繫切斷

路透社報導說,習近平週二告訴共產黨反腐敗機構,打擊腐敗的鬥爭是嚴峻和複雜的,它必須用「猛藥」快速解決。

周永康的幾個心腹已經倒台,包括蔣潔敏—短暫的國資委主任,和李東生—前公安部副部長。

兩個消息來源說,周永康本人被軟禁在天津一個別墅裡,他的保鏢,秘書和司機都已經被去除。

他被精銳的38軍士兵守衛,並且不能接待訪客,不能離開別墅或未經允許打電話,消息來源說。這是領導層對於他殘留的影響力感到緊張的一個跡象。

「跟外部世界的聯繫已經被完全切斷。」一個消息來源說。

《解放日報》上個月提醒士兵,他們的職責是聽從黨的命令。

「確保槍桿子牢牢攥在對黨忠心的人的手裡,確保軍隊的思想,政治和行動跟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決維護中央軍委習主席的權威。」《解放日報》文章說。

調查誰給周斌通風報信

路透社報導說,周永康的妻子,曾經的央視記者賈曉燁和周永康的大兒子周斌,也被調查。周永康的二兒子周寒被放過。

「專案組在試圖找出,去年發出對周斌逮捕令的時候,是誰給他通風報信。」一個消息來源說。

消息來源說,周斌去年早先逃往美國,然後去到新加坡,但是在跟中共當局談判之後,又回到中國。

在他擔任安全主管五年期間,周永康負責警察部隊,文職情報機構,武警,法院和檢察院。政府對國內安全的支出超過國防預算。

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職位在2012年權力洗牌當中被降級。

打破刑不上常委的不成文規定

路透社報導說,習近平去年命令成立專案組來調查政敵對周永康的指控,跟領導層有關係的消息來源說。

通過下令調查周永康,習近平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不成文規定。不清楚是否政府將真的把周永康放到審判台上。

周永康最後一次現身是在中國石油大學10月1日校友會上。

周永康本人是薄熙來的後台。薄熙來九月份被判無期徒刑。這是1976年四人幫倒台以來最嚴重的政治醜聞。


(責編:林詩遠)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1/17/n4062175.htm路透-周永康秘押天津38軍看守-逾十個高官被調查.html  美東時間: 2014-01-17 11:32:03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