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14天之後
Jan 18th 2014, 13:29, by wrx

作者wrx (Riding Life)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14天之後

時間Sat Jan 18 13:29:23 2014

才發現 原來已經被傷害到麻痺了 也還是會痛... 獻給逝去的無名小站 那裡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或許 因為太蠢導致無法轉移這些回憶到其他部落格 著實是件好事吧... 不知為何 想寫些東西 那就挑個讓自己以後找不太到的地方寫吧! 一直以為我是個很理性的人 到了這兩年才發現... 我完全不是。 我想也是...不然怎麼會 騎的車、開的車 都有著十歲以上的年紀... 我想也是...不然怎麼會 毅然決然的投入賽車 我想也是...不然怎麼會 就算分手了 還是持續愛妳愛了五年 或許 妳說或許給我最後的這個答案 對我們來說 都是最好的 或許 一切都是最好的決定 或許 我們錯過這麼多次 那就是最好的結果 我想 應該是真的非常愛妳 所以才會被妳傷得這麼深 我想 妳真的是太自私了 寧願這樣傷我也不願意稍微替我著想一下 我想 我們依舊會是我們 真的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這七年來 真的很有可能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段時間 如果再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就算我知道往後的這七年會經歷這麼多的事情 我依舊會答應妳。 此篇文章獻給火象星座的各位 也獻給那個永遠對我魯小小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