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亞洲哈燒星
>亞洲哈燒星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李珉雨舊愛忍性侵換打麻藥解癮 行賄檢察官變包養
Jan 17th 2014, 23:00

AMY整形成癮,整張臉都已變形。

案中有案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團體「神話」成員李珉雨的舊愛AMY,因整形而濫用麻醉藥被逮,昨驚爆她為「方便」施打麻醉藥,疑似遭崔姓醫生性侵卻隱忍,她還以1億韓元(約283萬元台幣)賄賂承辦該案的全姓檢察官。未料兩人日久生情,傳她包養檢察官,他則威脅整形醫生付賠償費給她,昨以恐嚇罪遭收押禁見。


韓國通告女星AMY因整形後疼痛難耐,濫用麻醉藥物,1年多前在美甲店昏倒,送醫後因持有大量麻醉藥被捕,判刑1年有期徒刑,昨卻出現戲劇性案外案。韓國媒體報導,她為獲得輕判,送上相當於283萬元台幣的「紅包」給負責偵辦的全姓檢察官,送錢過程中逐漸萌生愛意,成了戀人。
AMY常向檢察官男友抱怨,手術後疼痛不止,全姓檢察官竟威脅崔姓醫生免費替女友治療,並賠償2200萬韓元(約62萬元台幣),否則就以重罪起訴醫生。韓國中央法院昨表示,全檢察官罪證確鑿,檢方掌握他恐嚇及收賄的明確證據,以恐嚇罪收押禁見。
2008年出道的AMY演藝成績並不起眼,與李珉雨的戀情勉強算是「代表作」。她為維持曝光度,持續整形,卻過了頭,成了皮笑肉不笑的殭屍臉。她否認賄賂檢察官,強調只向全姓檢察官「諮詢」法律問題。

被疑和醫生援交

有消息指出,其實她為愛包養檢察官,並為了能隨實施打麻醉藥,「即使被崔姓醫生性侵也不敢報案」;也有一說指她為了免費打麻藥而「援交」,但她都沒回應。AMY並未特別談過她的出身,但她2年前曾公開百坪獨居豪宅,看起來並不缺錢,卻為整形弄到身敗名裂,實在不值得。

AMY曾公開百坪豪宅,寬敞舒適。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