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方思瑤與江曉婷
Jan 18th 2014, 11:56, by sizuku2

作者sizuku2 (I am SHER LOCKED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方思瑤與江曉婷

時間Sat Jan 18 11:56:37 2014

很多人對多元成家(誤)瑤婷戀都抱持極高的評價 可是我這篇跟g大相反 她是寫太早,我是拖到現在才寫 而且看得很錯亂 一開始思瑤用加思米的身份, 在十年前就接近蠢婷 她的用心和os還滿明顯 是想調查和報復 可是十年後, 思瑤面對蠢婷 不提當蠢婷的心靈導師這段(居然還吻她@@) 她可是常常去看蠢婷和叫獸嗯嗯愛愛 然後背後os+握緊拳頭罵叫獸和蠢婷 竟然背著她二人偷情 還懊惱自己為什麼要來親眼看這一幕 她不想再忍受了!!! 痛喊叫獸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她 到底要欺負到什麼時候? 她不只一次這樣 看人家偷情→背地生氣→懊惱自己→不想忍了→看人家偷情→背地生氣→懊惱自己→ 所以她的os是非常痛恨外遇的 但她的行為又是跟蠢婷非常要好的 這就是所謂的os復仇法嗎 然後什麼心態的轉變… 什麼鬼的 我絕對相信這是板友的腦補和想像的美好(沒有冒犯之意) 我百分百贊成讓叫獸失去二個愛他的女人 也完全支持思瑤和蠢婷成為同病相憐的好友 二個都被叫獸騙 亂入一下, 我覺得思瑤在dr.囧斯告知真相時,她那麼大的反應實在很奇怪 她不是早就知道叫獸一直在騙她嗎(外遇騙那麼大耶!) 同樣怪的還有,蠢婷知道假醫生那段反應也超大 之前騙那麼多都可以在路上再次喇幾了 我想瑤婷同時崩潰的原因,只有一個 想造成今日的話題吧 可惜怎麼沒新聞呢? 但中間的轉折真的很硬啊 編的跟隔壁豔妃在她的小三又成為別人的小三時, 還跑去幫小三嗆別人的元配一樣爛啊 不過我發現 長壽劇有一個特色 假設300集完結,其中有10集左右是編的比較好 會被記得比較清楚,也會被特別稱讚 我想是對比大的關係吧 我最喜歡的橋段還是"清潔阿桑在垃圾桶發現DNA報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7.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