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Jenkins CI - #1 CI Tool

Why did the build break? What's making your tests fail? Jenkins Continuous Integration manages the entire dev lifecycle process. Sign up for a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翻臉後會想辦法要弄你的主管類型..
Jan 18th 2014, 12:58, by fan810030

作者fan810030 ()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翻臉後會想辦法要弄你的主管類型..

時間Sat Jan 18 12:57:58 2014

因現在所處的公司,除了員工, 實際上只有兩個股東在公司裡管理 而我的直屬上司喜歡在薪水上佔別人便宜 從自己被她佔便宜不敢言 到後來被他抓去左人事相關的工作 變成我一直游走在很兩難的邊緣 最後因為看清 跟在他旁邊做事 我一定會變成墊背 因為他太白目,而且不怕死 就是那種明目張膽給人高薪低保(員工隨便打電話就可以問到的事, 月薪六萬多的人被他保最低的薪資等) 裝死等員工來問他為什麼少薪水、勞健保為什麼高薪低保或著根本沒保 他才會回應的那種很皮的人。 經過一陣子的觀察,並上來版上尋求意見 深思熟慮後於上週日寫信給公司請辭。 那封信,當然是專寫好話,感謝公司栽培、感謝公司給予機會 但是自己生涯規劃等因素,所以提出離職申請.. 星期一到公司 先被社長叫進會議室談了一下 社長有慰留 但因為我未來已有安排,且已決定了, 所以還是跟他表達了辭意。 而換我的直屬上司約談我。 一開口就是個不客氣。 「如果妳還是決定要辭,那妳就要把員工的申訴的事情處理好才能走」 申訴的意思是, 因為許多部份工時的員工不滿每天時薪被扣一小時,而且沒被加保 ,有可能會去勞保局檢舉,所以我的主管要我把這些離職的人約來 (以親拿薪資為理由,讓這些潛在可能會告公司的人到公司一趟, 然後想辦法讓他們拿薪水後簽下放棄在職期間的所有民事刑事的申訴權益的協定契約。) 因我認為此事應由他負責去面對員工,一方面那些小鼻子小眼睛的行為都是他自己做的, 而且也不想當他的墊背! 當下表答自己並非這方面的專業,沒辦法做 他就開始用他的權威在壓我,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工作崗位和責任,不可能由他這邊去面對所有員工」 言下之意這是我的工作和責任。(我當初根本不是應徵人事...只是一個日文助理.. 因為公司太小流動律太高,才變得什麼都做) 後來我就裝弱說:我害怕。 他雖然很不爽我,但也不能怎樣。 一直到下午,又有正職做不滿一個月的員工向公司反應, 為什麼他的薪水是時薪(我主管會去看他的打卡紀錄,然後說每四小時要休息半小時 每九小時要休息一小時,所以他每天的工作時數要扣一小時,而且假日不支薪。 我主管要我回應他,這是合法的,是問勞保局算出來的。 我當然不是傻了,才不想理她 後來也了當的跟他說,如果他覺得他講得是真理,她應該自己去跟員工說。 後來他是不在強迫我 卻開始找我麻煩。 譬如店內有筆十萬的物料的款(我們是餐飲業) 他開始追就是誰蓋章的。 因我後來又兼公司的叫貨訂貨,所以基本上是我蓋的 但是是她核準的 但一時沒辦法證明 他就開始在那邊講一些要引發你恐懼的話 像是,倉庫還那麼多,根本不需要, 怎麼辦,十萬多的款耶!!! 是誰回覆廠商要做的?? 我後來冷靜下來去信箱裡找 終於找到請他核準、他回覆可以的白紙黑字的證據。(那封信有附上那筆貨的估價單) 他才沒再講什麼。 但聽同事說,主管事後還打電話到廠商那邊調查我當初是怎麼跟他下訂的, 想要問更多細節,總之就是還沒有很甘心就是了。 然後下週就是我最後一天了, 這個離職日是公司自己同意的(離職證明我也拿到手了) 1/12提離職→1/20離職 但就在昨天下班後 他又打去公司找我 聽說是要我找出公司去年10月買的一台印表機的發票(因為我後來也兼職出納,有管理 發票) 但我記得這個案件是他說店裡需要一台事務機,他已找到一家好像在台中叫綠巨人的 公司,可以幫人家改機器變成連供墨,請我做應附帳款給內部簽核,先去匯錢。 但機器送來後那發票一直沒到我這,因為機器是分公司在用的,加上送來時有破損, 也是主管自己去處理, 但他又在咬著一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而下週就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唉 覺得很煩 我現在的想法找出那家公司的資料 確認他們的發票是隨貨一起出貨(黏在盒子上之類的) 已確保他們不是直接寄到總公司給我 這樣我可以說,我一直還沒收到,也不清楚在哪 這大概是最後一關吧 好煩 這家公司真的很誇張 算學個經驗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2.4 ※ 編輯: fan810030 來自: 1.162.222.4 (01/18 13:04) ※ 編輯: fan810030 來自: 1.162.222.4 (01/18 13:07)

scratch01:直接向老總告發他不就好了 01/18 1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