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10:咖啡廳事件的真正涵意
Jan 18th 2014, 01:47, by doiha

作者doiha (周年慶櫃姐初體驗)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來自星星的你10:咖啡廳事件的真正涵意

時間Sat Jan 18 01:47:51 2014

藉由咖啡廳事件 我想聊聊世美~ 大家因為對於教授和千千的愛太大了 以至於覺得世美很礙眼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 世美目前為止還真沒幹過甚麼壞事耶 她也就是裝善良而已 但沒怎麼出手傷害千千啊 (跟韓郁拉之前有點小表千千的談話 也不算是在說謊啊XDDD) 至於她為什麼會主動接近教授 我覺得一方面她是希望可以跟教授保持可以聯絡的關係 就近監視他和千千的發展 畢竟目前教授是她感情路的一個很大變數 在被輝京明白拒絕之後 她如果還想扳回一城 就要看看能不能好好發揮教授的功用了 所以我覺得她第一次接近教授是抱持這種心態 第二次在咖啡廳 我覺得她會又跑去跟千千示好 一方面是想演給教授看 證明她是真的想跟千重新當好朋友 是千不要 一方面是她被輝京拒絕後 如果千把她們吵翻的真相說給輝京聽 那她不是以後想藉由千千接近輝京的辦法都沒有了 所以她竟然這次趁勢都無法讓輝京重新看看她 她也只能暫時重回老步數 至少得先跟千拉回關係 當然這樣的二面人在千千看來一定很不舒服 但是我總覺得世美其實有讓人同情的地方 她跟千千從當小童星就當朋友 感覺上是在輝京出現之前就成為朋友了 我不相信一開始她完全沒有把千千當朋友的打算 可是千的個性 很直爽 很海派 雖然很懂人情世故 但對身邊的人卻很任性 有的人就是這樣 因為把你當自己人才敢在你面前耍潑 但是世美跟她其實角色都是一樣的 都是演員 一個卻永遠是女主角 被大家包圍 愛怎樣就怎樣 任性妄為 一個卻永遠當女配角 必須當起那個安撫女主角的角色 她一開始也許是真心願意擔當那個安撫的角色 畢竟感覺上她們家的教育就是很溫順派 (看世美媽 就會氣千媽 也不會口出惡言大小聲之類的 哥哥也很溫柔的個性) 但是時間久了自然會很不平衡 偏偏那時二人的關係已經定調 周遭人也都這麼認為(公司 輝京都這麼認為) 世美這時候想要反抗 她會需要一個爆點 不然反而會顯得她莫名其妙 而這個爆點來了 就是千千這次的事業打擊 當世美哭著跟千千說從沒把她當成朋友那段話 有一段我特別有感覺 她跟千說 千對有競爭意識的人都會很防備很凶狠(之類的) 對她卻一次都沒有 也許千會覺得很冤枉 想說她是把世美當成朋友才不對她有競爭意識 可是也許千自己都不知道 她搞不好真心覺得世美比不上她所以沒看在眼裡 就像是千跟教授在吃飯時看到世美的電視劇 她口中說出的都是批評 也許她只是自尊心高 不想承認是自己被換掉的痛 可是或許潛意識她的確覺得世美沒她好 而世美跟在她身邊十幾年 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的個性 所以心細如世美 也許早就發現千對她好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千覺得她沒自己優秀吧 這樣對於同為女演員又為情敵(偽)的世美而言真是情何以堪 當然大家可能會認為她大可以不要忍 就不當朋友不就得了 不過我想以她對輝京和千千的了解 她如果不當千的朋友 她或許連跟輝京當朋友的機會都沒了啊 想到這樣12年在一旁的單戀 其實真的覺得世美很苦啊 偏偏千和輝京都只是在乎自己和自己喜歡的人的事情 不喜歡的事情根本神經大條的很 我猜想千跟世美再一起這麼多年 不知道世美喜歡輝京吧 因為如果她知道 她應該就不會想要答應輝京的求婚吧(就算只有一秒) 而且赴輝京任何約會時 她也不會對世美有任何表示 這點除了世美真的太深沉藏太好之外 也是千當大明星久了 其實根本沒有去關心自己以外人的習慣 至於世美連家人都不說出真心話這點 我想多少跟千討厭自己媽媽一樣 世美媽雖然對她很好 但一天到晚受千媽氣後就回來跟女兒吐苦水 說什麼你要加油你明明就比千頌伊好怎麼贏不了她之類的 無形中我想媽媽給的壓力讓世美根本無法說吧 至於哥哥 他們兄妹兩個感情好像不是很好啊 目前沒啥對手戲 暫時不評論...... 雖然說世美沒有把韓郁拉跟二哥的關係說給哥哥聽 不過這也不算很壞吧 因為千千自己有看到USB卻也都沒有說啊(我覺得千根本忘記有USB這檔事了) 既然千千自己都對這件事不上心 那世美的隱瞞也不顯得太壞啊 說了這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喜歡仁娜 所以真的很想幫世美說說話 她真的目前沒黑到什麼啊(人家白熙都還丟花盆砸人咧) 當然我希望她不要再繼續黑下去 要黑最後也請白回來啊 不然我真的也會心疼這樣的角色 畢竟他這個女二當得實在很苦悶啊....(都是那個死輝京) 至於千千 我覺得在咖啡教授阻止她是希望她可以學會教訓 當初千在公開場合跟韓郁拉吵架 結果被別人錄影 造成這種結果 現在又在公開的咖啡廳這樣嗆世美 不明究理的人搞不好又會覺得千頌伊沒學到教訓還敢大小聲 而且目前為止發生韓郁拉事件之後 千千都只有躲著 完全沒有為自己的事業做打算啊 要不是違約金的問題 我想她根本也不會想去找安代表談談後續 我想以前的合約都是千媽去簽去談的吧 老實說都奔三了 如果她真心想要改善她跟媽媽的關係 就應該自己站起來了 我想教授也很明白這點 所以才會在車上說那番話 因為千千目前都還只是想要依賴教授啊(當然這一部分是愛情的藉口XD) 第十集總算看到千有點成長 會想開記者會澄清了 (雖然感覺只是說說而已 但至少會想) 教授那番話應該多少有點用 也希望後續可以看到千更多的成長 然後跟教授聯手解決二哥!!! 不然看到千跟千媽到這種地步了還整天說"我是大明星千頌伊耶" 看久了就會很不耐煩 你到底了不了解自己的立場啊 如果自尊高拉不下臉 那就要反擊啊!!! 加油啊!!千頌伊!!!!! 不然再這樣下去就算妳的男人是外星人 我也好為他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84.71

vickyshan:其他事都沒什麼,摸教授的小手意圖勾引教授就黑了QQ 01/18 0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