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詹雅雯忙攻蛋 不忘捐衣扶弱
Jan 17th 2014, 20:27

詹雅雯將到台中年貨大街為演唱會造勢。
圖/翰森娛樂提供
詹雅雯「生命之歌」演唱會將於4月底移師台北,忙著準備工作的她,不忘關懷弱勢,19日將出席台中的年貨大街活動,捐出衣物拍賣。

台中廣播第15屆年貨大街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分兩梯次舉行,分別是昨天至19日、24至26日,除年貨攤商外,還有陳綢少年家園、台中市身心障礙促進會、聽障社福團體等多個公益團體,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也將在明天到場,除了演唱多首代表歌曲外,也將捐出衣物義賣。

詹雅雯這一個星期忙著整理衣櫃,有打歌服、也有便裝、飾品和帽子,都是出國時買的,自己其實有些不捨,但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歌迷一起投身公益,就覺得很值得。特別的是,詹雅雯相信人性本善,因此現場不收金額,只要得標的歌迷將善款捐給信賴的公益團體即可。

詹雅雯「生命之歌」巡迴演唱會,高雄、台中場告一段落後,台北場將於4月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依舊忙著探望弱勢、打掃獨居老人住所等慈善活動。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7-11 ibon 、台中廣播電台04-2323-2233。

詹雅雯將到台中年貨大街為演唱會造勢。 / 圖/翰森娛樂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